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刀刺 結果共1,335筆

  • 國三生持彈簧刀刺同學 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疑似要幫女同學出氣,竟然持彈簧刀攻擊隔壁班的少年,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少年與少女做完筆錄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少年法庭,法官裁定少年收容,事後疑似有受害家屬在網路留言,指控涉嫌教唆的人,最可惡,受害少年缺氧過久,日後恐怕會變植物人,家人已經做好準備。
    2023/12/26 13:24
  • 國三生校內遭割喉 警啟動聯防「帶刀到校就法辦」

    新北市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昨日中午與同學在爭吵過程中,遭對方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而行兇的少年被裁定收容。轄區警方事後也與校方啟動校安聯防,不僅增加到校巡邏頻率,校方也會加強管理學生攜帶刀械,若接獲查報屬實,警方將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2023/12/26 11:21
  • 集氣!國三生遭割頸未脫險 師生目睹慘案校方今啟動輔導諮商

    新北市某高中昨(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由於事發當時有多名學生目擊,該校校長今日表示,將會針對全體國三師生進行輔導諮商,也期盼各界為受傷的男同學集氣。
    2023/12/26 10:16
  • 黑暗校園!國三男遭刀刺險喪命 醫嘆:醒來可能人生不一樣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葉克膜急救後,稍早已經救回來了,對此,醫師姜冠宇表示,就算葉克膜有救回來,恢復呼吸,但是醒來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並痛批「這哪算什麼偶發意外,校園安全出問題,是標準的黑暗校園」。
    2023/12/25 23:14
  • 校園濺血!國3男學生遭持刀刺 送醫命危

    新北市一所中學,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當時是午休時間,一名女學生因為擅闖別人教室,被男學生趕出去,她心生不滿,找了另一名男同學到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對方攻擊,受害男學生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2023/12/25 19:02
  • 快訊/校內遭刺頸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國三生救回來了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導致他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2/25 18:01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12/16 11:31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被勸戴口罩「13刀刺死店員」!紙雕師打悲情牌 二審逃過死刑

    桃園市男子蔣嘉凱遭規勸戴口罩竟持刀刺死超商店員,一審遭判死刑,二審開庭期間他認罪殺人願償命。二審今天審酌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低,予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12/07 11:13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印尼女「月經沒來」懷孕了 男友逼墮胎不成竟亂刀刺死棄屍樹叢

    印尼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名19歲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後意外發現懷孕。男友得知她月經沒來的消息時,要求她立刻墮胎。遭拒絕後持木棍與利刃將她殺害,並把屍體棄置在樹叢內。當地警方尋獲遺體並進行調查後,隨即逮捕死者男友,他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03 14:36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日6旬婦遭水果刀刺頸部「重傷無意識」男嫌持刀逃亡遭逮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警方接獲通報稱,德島縣阿南市一名婦女27日下午5點左右遭人以疑似是水果刀的利器刺傷。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德島縣阿南市寶田町的一棟4層公寓大樓,在該棟建築物的3樓樓梯附近,一名女性住戶被類似水果刀的利器刺傷。
    2023/11/27 17:57
  • 看演唱會遭刺「菜刀插腹」 日女刺自己全因生活苦惱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在23日舉行演唱會,有包括山下智久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登場,當日卻有一名參加活動48歲女性遭持刀刺傷。然而事發地點是參加者眾多的演唱會,卻沒有任何人目擊持刀刺傷女子的嫌犯,結果神奈川縣警方經調查,確認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虛假刺傷事件,被刺女子也向警方供稱:「是我刺傷了我自己」。
    2023/11/27 10:21
  • 女大生躲板橋車站「身藏8把刀」 見保全欲上鎖竟持刀刺擊

    日前一名家住苗栗的女大學生,不明原因帶了8把刀械在身上並躲在板橋車站的大型行李置物櫃內,看見保全凌晨巡邏時欲將車站南三門上鎖時,竟持刀械朝保全刺擊。儘管保全及時閃開仍中刀,隨後鐵路警方聽見聲響到場,緊急將女子壓制,而全案經檢方調查,依殺人未遂將女子起訴,不過檢方考量她辨識違法行為能力顯著降低,請法院減輕其刑。
    2023/11/18 14:44
  • 殺人犯入獄增肥至200公斤 義法院准回家「減重服刑」

    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奇特判決,現年35歲男子弗里卡諾(Dimitri Fricano),因為與女友爭吵持刀刺死對方,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沒想到他卻在入獄服刑一年後,體重直線上升翻倍至440磅(約199.6公斤),綜合外媒報導,弗里卡諾透過律師上訴後,獲得法院批准,因為健康和監獄輔助設備不足等因素,允許他「重獲自由」,改成回家軟禁服刑,讓受害人家屬非常憤怒,抨擊義大利法院這個裁決真讓人感到丟臉。
    2023/11/15 15:42
  • 你撞到我朋友!不滿擦撞 KTV外2男遭刺傷

    今天(15)清晨四點多,基隆有間KTV外的騎樓,發生一起衝突。有兩名男子在唱歌的過程中,下樓到商店買東西,結果撞到另一行人,當下道歉後隨即離去,但到了四點多歡唱結束後,雙方再次碰見,對方卻因為酒意上來,嗆聲挑釁,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兩名男子,就被對方拿折疊刀刺傷。
    2023/11/1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