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刀刺 結果共1,335筆

  • 狠刺女友111刀致死 俄殺人犯赴烏作戰「消犯罪紀錄」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經常傳出莫斯科以特赦或假釋方式,吸引監獄囚犯自願上前線服役的消息,綜合外媒報導,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批准特赦一名以111刀刺死女友的27歲男子卡紐斯(Vladislav Kanyus),因為背負17年有期徒刑的他,自願到烏克蘭入伍從軍。該份特赦令規定,卡紐斯即刻獲釋並將前往烏克蘭從軍,服役滿6個月後,政府將清除他過往「犯罪紀錄」,此舉讓大批俄羅斯民眾與受害者家屬無法接受,害怕成為他報復對象。
    2023/11/11 11:04
  • 1刀刺鄰居斃命!男因吸毒幻聽、妄想獲減刑

    台中太平去年4月發生一起殺害鄰居案,蔡姓男子自稱被看不起,持刀刺殺隔壁王姓鄰居,台中地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14年,不過二審高分院認為,蔡姓男子因為吸毒長達30年,衍生出幻聽和妄想症狀,加上他二審坦承犯行,考量後減刑2年,改判12年,不過這讓死者兒子相當不滿,說爸爸很無辜和嫌犯無冤無仇,也認為判決不合邏輯,直批為何吸毒是合理的,殺人也能得到寬恕。
    2023/11/04 19:15
  • 南韓總統府前驚傳砍人 7旬老翁持刀刺傷2警察

    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南韓總統府今(31)日下午驚傳一起砍人案,一名70多歲的老翁企圖闖入總統府,遭警方攔阻後,竟拿出兇器砍向警方,導致2人受傷。老翁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將針對他的犯案動機進行調查。
    2023/10/31 15:19
  • 忌妒妹妹剛出生獲得多關注? 美13歲少年持刀刺死母

    美國佛州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Derek Rosa),趁母親在家中熟睡時,持刀活活將她刺死,甚至還將案發現場拍照,透過社群傳給自己朋友。綜合美媒報導,第一線處理的警察表示,德雷克的母親遇害時,正陪著剛剛出生14天的女兒睡覺,但德雷克語氣中對這個妹妹,充滿嫌惡和排斥,讓警方懷疑這起悲劇,不排除與「爭寵或獲得父母關注」有關。
    2023/10/31 12:06
  • 美萬聖節暴力事件連環爆!洛杉磯也「4人中槍、1人被捅」

    美國上周末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料狂歡間竟傳出槍響,繼佛羅里達州(Florida)29日晚間出現造成2死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外,洛杉磯同日晚間某場萬聖節派對也演變成暴力事件,更在警方到場後升級成槍擊事件,最終導致4人中槍、1人被刀刺傷,當局目前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3/10/31 09:59
  •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10/29 13:56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以巴戰引仇殺!美房東26刀刺死6歲巴勒斯坦裔男童 喊「穆斯林都得死」

    一名美國房東涉嫌刺殺一名穆斯林婦女和一名6歲大男童數十刀,今天被控犯下殺人和仇恨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事件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發生衝突有關。
    2023/10/16 10:11
  • 法國「緊急襲擊警戒」 羅浮宮、凡爾賽宮卻接連收炸彈威脅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和凡爾賽宮收到炸彈威脅後,今天疏散遊客和工作人員。法國東北部一所學校昨天才發生激進分子持刀刺死一名教師的慘劇,法國政府已宣布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2023/10/14 23:53
  • 以巴衝突影響? 法國、北京接連2起刺殺攻擊事件

    以巴衝突升溫的敏感時刻,法國跟北京,接連發生襲擊事件。在法國的兇嫌,犯案時高喊真主至大。而以色列駐北京的外交官,在街頭被人拿刀刺傷,北京官方的通報,沒有說明兇嫌的國籍身分。
    2023/10/14 19:24
  • 你瞪我? 突遭陌生人刺傷男倒路邊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突然被陌生人持刀刺傷,對方犯案後搭計程車落跑,警方循線追查,3小時後鎖定嫌犯行蹤,發現他還帶著凶器在路邊閒晃,當場將人逮捕,供稱當時因為被對方瞪了一眼,心生不滿才下手。
    2023/10/07 13:20
  • 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新北市板橋區41歲吳姓男子,前(4)日晚間步行返家時,不料,在走進住家社區門口前,突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右臀部,當場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海山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後循線在新北市蘆洲逮捕23歲張男。張男聲稱,當時兩人擦肩而過,感受到吳男「不友善」的眼神,才會持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傷對方,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06 14:15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竹聯幫成員不滿女友被調戲!叫小弟北市街頭堵酒客刀刺濺血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竹聯幫仁堂成員,日前聽女友說自己在酒店被余姓男客人調戲,心生不滿,索性撂了20多名小弟前往松山區附近酒店埋伏,眼看余姓男客人走出大門,隨即上前將人圍住狂毆,過程中黃姓男子還趁亂掏出藍波刀朝對方揮砍,導致他受傷濺血,一群人瞬間鳥獸散。警方事後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才將動手的黃姓男子等4人逮捕,依法移送。
    2023/10/01 12:57
  •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2023/09/28 14:24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 桃園高鐵爆揮刀砍人!男與前女友爆糾紛 竟掏水果刀刺腹部

    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處,昨(16)日晚間一名女子遭人持刀刺傷腹部,附近民眾見狀後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因犯嫌情緒激動,員警迅速請求支援警力到場才將男子壓制,同時將女子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9/17 11:57
  • 恐怖前男友凌晨闖超商!持刀刺殺女店員30多刀

    高雄苓雅區一間超商,23歲女店員值班時,13號凌晨被人持刀猛砍30多刀,四肢受傷渾身是血,行兇的是女店員的前男友,已經多次違反保護令,警消到場火速把女店員送醫搶救,還好已經脫離危險,警方鎖定嫌犯行蹤,持續追查中。
    2023/09/13 12:40
  • 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

    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上前理論,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還好警方獲報,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而傷患送醫後,也及時撿回一命。
    2023/09/08 21:46
  • 你怎沒洗碗!廚師認被找碴 生魚片刀捅胸刺死室友判刑12年

    新北市45歲連姓廚師,去年10月間,因不滿被同住的陳姓友人斥責「沒洗碗」,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陳男事後帶著棍棒到餐廳理論,卻遭連男持生魚片刀刺中胸口,傷重身亡。連男事後也依殺人罪被移送法辦,新北地院日前依殺人罪將他判刑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9/02 13:22
  • 移工殺女友躲橋下涵管 挨餓40小時落網

    高雄鳳山移工情殺命案,兇嫌持刀刺死同鄉女友後,逃亡40小時,今(30)日在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他蜷縮躲在角落,上身赤裸,全身泥巴,非常狼狽,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跟別人玩太晚,當天發生爭吵,痛下殺手。
    2023/08/30 23:53
  • 「噪音」問題惹殺機 運將持蒙古刀刺死鄰居

    台北市萬華發生命案!嫌犯是一名小黃運將,和死者是同層樓鄰居,雙方因為噪音問題,多次鬧得不愉快,還曾經鬧到員警到場,清晨兩人又碰面,起口角後李姓嫌犯持刀攻擊鄰居,被害人身中六刀,傷重不治。
    2023/08/30 20:15
  • 正宮「鼓勵外遇」猛給威而鋼!尪1個月後死了 高大成驗屍嚇壞

    台灣一名男子劈腿妻子閨密,有次求歡小三遭拒,怒毆打對方洩慾,遭到小三刀刺胸部身亡。不過,法醫高大成驗屍一看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真正謀殺的凶手竟是鼓勵他外遇的正宮。
    2023/08/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