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出資 結果共884筆

  • FBI出手癱瘓陸駭客「伏特颱風」 曝北京養駭客比全世界加總還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當地時間周三(1/31)在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報告,表示已經消滅長期監視美國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該組織疑似由中國政府贊助,經常針對電力、交通系統等重要基礎建設發動攻擊,並駭入微軟等大型企業和政府機關的電子郵件竊取資訊。雖然駭客組織暫時被剷除,但瑞伊仍然感到憂心,表示:「中國出資養這些駭客組織,說明中國正在為『網路戰』做全面性的準備。未來他們將不再只專注於軍事行動,這是我們需要正視的。」
    2024/02/01 14:11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專訪/陶晶瑩相助!吳小帽揭日本爸爸同居內幕 林心如也關注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新書《我的日本爸爸》,訴說經歷媽媽癌逝、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過程,陶晶瑩(陶子)、丁寧、曾寶儀以及金鐘編劇杜政哲為他寫推薦序,歌手安溥更替他操刀書本封面的插畫,另外連林心如也低調關注,成了忠實讀者,時常在社群關注他和歐吉桑的互動,讓他感動又感激。
    2024/01/25 13:24
  • 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天后張惠妹(阿妹)新的一年繼續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而大巨蛋正式啟用後,眾人關注究竟誰會在該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歌迷期盼阿妹,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經紀人陳鎮川則鬆口「我們也很期待」,不過今(24)日他公布阿妹最新演出資訊,是4月10日將在英國倫敦開唱。
    2024/01/24 10:15
  • 「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賴薇如、古曜威今(16)日出席寵物友善餐廳「此拾此客」記者會,分享投資心得,透露包含她4位合夥人各出資6位數,原本要開「綠茶店」,經過評估後覺得食物比較不受季節影響,所以決定開披薩店。賴薇如18歲就出道,以女團「七朵花」爆紅,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先前她曾預告2024年結婚,她今被問到欲言又止,現場追問她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她的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
    2024/01/16 16:32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又挨告!OpenAI與微軟被控侵犯版權 作家氣炸:非常離譜

    兩名非虛構文本作家今天向曼哈頓聯邦法院控告人工智慧開發商OpenAI及其出資企業微軟(Microsoft)濫用他們的作品來訓練熱門聊天機器人ChatGPT等服務背後的人工智慧模型。
    2024/01/06 21:18
  • 日本新年事故頻發 TVBS派員採訪盼供台灣觀眾即時正確資訊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也是跨年、春節假期旅遊首選,不過新年第一天,能登半島就地牛大翻身,發生7.6強震重大公安事故,國際高度關注,TVBS也第一時間派出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攝影記者楊清波,前往日本採訪,報導震災區最新消息,同時也讓台灣觀眾透過TVBS的即時新聞,掌握在日親友的安全狀況。沒想到採訪團隊等待轉機時,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擦撞意外,直擊現場狀況的兩人,立刻著手蒐集資訊,緊急現場連線報導,展現靈活的應變能力。回想當時情況,連擁有豐富國外採訪經驗的郭展毓也坦言很難忘,「當地時間5點40分左右出海關,7分鐘後就發生撞機,才剛換好日幣,我們就立刻衝到觀景台,拍攝現場畫面。」
    2024/01/06 12:57
  • 侯友宜同台郭子乾 真假友宜尬「喜樂手勢」

    民進黨持續針對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攻擊,認為凱旋苑是婚後出資成立公司興建,當然是夫妻共同資產,對此侯友宜競選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不要曲解法律,而侯友宜也在選戰最後幾天衝刺,同框藝人郭子乾上節目,郭子乾也特別扮成侯友宜的分身,兩人更在鏡頭前一起比了「喜樂手勢」。
    2023/12/28 20:03
  • 前同事揪「買股票」 退休行員險匯137萬

    台北市一名退休行員,因為聽到前同事說,要投資未上市股票,但是資金不夠,要不要一起出資,想說同事一場,應該不會有假,但是當他準備到銀行匯款137萬時,被機警行員覺得有鬼,趕快報警處理,這才保住他的錢。
    2023/12/17 17:49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不道歉就砸店!20歲男率球棒隊狠砸 警逮7人續追共犯

    高雄市新興區10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領一眾球棒隊共10幾人,到酒店門口狂砸,砸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在同天晚間,陸續將人逮捕,主嫌曾姓男子以及共犯6人落網,他們供稱是日前在舞廳,與被害人起口角糾紛,才會憤而到對方出資的酒店報復。
    2023/11/11 12:40
  • TVBS合作韓CJ娛樂!跨平台4強聯手 文策院:年產雙位數台劇

    文策院集結台灣媒體、韓國CJ娛樂集團等,簽屬一份跨國意向書,內容主要是扶植台劇走上國際平台,CJ集團透露,看準台劇傳遞的溫度是無可取代的,尤其之前出資台灣戲劇的迴響都不錯,具有相當影響力。
    2023/11/07 20:37
  • 軟銀也救不回!股價崩跌99% 共享辦公室WeWork聲請破產

    曾經風光無限、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出資支持的辦公室共享平台WeWork如今陷入困境,公司面臨巨額債務及虧損,周一(6日)向聯邦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光是在2023年,WeWork的股價就下跌了約99%,股價最後只剩下每股0.84美元。
    2023/11/07 15:30
  • 郭台銘連署站連環爆!涉300元買人頭 幕後出資3人收押禁見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桃園地區連署站又涉不法事件,有人涉發放新台幣300元買連署書。桃園地院繼昨天收押涉案的前議員助理,今天再收押某寺廟江姓董事長及2名女樁腳。
    2023/10/25 22:18
  • 威脅老闆「不加薪就離職」!實測結果超悽慘 資深HR教談判大招

    薪水不如預期,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爭取,有些人會用「離職」當藉口去跟主管談判。不過微軟前人力資源部門副總裁威廉斯(Chris Williams)卻指出,這樣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他並列出資方當下會有的3種反應,提醒談判暗藏諸多技巧,務必理性協商。
    2023/10/19 23:02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台灣出資在越南辦教育展 背板被迫寫「中國台灣」

    越南台灣高等教育展16日移師南部的芹苴大學舉辦,遭當地政府要求背板要寫「中國台灣」,否則就不准辦。駐胡志明市辦事處隨即指示現場人員提出抗議並撤除背板。
    2023/10/17 15:56
  • 柬埔寨觀光強心劑!陸出資建新機場啟用 年運量估破千萬人次

    柬埔寨一座由中國大陸出資協助興建的國際機場今天開始營運,當地官員期盼,這將為柬埔寨重要的觀光業復甦帶來助力。
    2023/10/16 21:36
  • 前特偵組發言人涉詐2.65億! 辯全不知情

    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嫌詐欺被起訴,檢方調查,張進豐的兒子,找兩名建商,說要合夥開發澳洲墨爾本的土地,疑似詐取2.65億元,首次開庭,張進豐表示,對投資案全不知情,就連三份出資文件,也單純是信任兒子,才簽名,另外還反控建商,認為對方提供不實事證,將會提告。
    2023/10/06 19:13
  • 大選注意!中港澳、外國人禁買競選罷免廣告 最高罰千萬

    為避免境外勢力及資金影響選舉,行政院公報資訊網昨(5)日發出正式公告,外國人、中港澳居民,以及其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得申請刊播競選罷免廣告,違者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或該廣告費2倍之罰鍰,出資者亦在限制範圍內,而此辦法適用於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
    2023/10/06 13:58
  • 衝擊國安!新晶片技術遭「盜賣中國」 國發基金再當冤大頭

    開發出全球第一顆「中遠紅外光4合1矽光子晶片」的台灣奈微光公司,被視為台灣下一座護國神山,連行政院國發基金也投資上千萬元,不過,本刊最近接獲該公司員工及股東爆料,指董事長張坤昱涉嫌竊取團隊心血,將關鍵技術轉給中國官方,中方甚至允諾出資新台幣230億元設廠,由於部分技術可以做為軍武使用,對台灣的安全將造成極大衝擊,已引起國安局、調查局高度關注。
    2023/09/27 09:35
  • 情侶共築愛巢要留心!保留付款存證 免紛爭

    很多男女朋友或是兄弟姊妹會共同買房,不過,有些最終演變為對簿公堂,為了解決紛爭,其實在共同買房時可以使用聯合登記的方式,註明各自出資的比例,備註產權分配,尤其在付款時,一定要有收據存證,以免喪失自身的權益。房仲業者江建欣就指出:「在聯名登記的時候,那男女雙方產權分配,都可以註記在謄本上面,雙方一樣都會有所有權狀,都有法律效力。」
    2023/09/15 22:55
  • 神秘蛋商「超思」4大疑點曝光 藍委轟:人頭公司做6億生意

    農委會(現為農業部)今年3月起實施雞蛋專案進口措施,截至7月進口1億4882萬顆雞蛋,其中超思公司從巴西進口8814萬顆雞蛋,國民黨近期揭露超思進口巴西雞蛋時間,正值巴西爆發禽流感,且超思資本額僅50萬元,藍委曾銘宗細查後發現負責人僅僅出資1000元,質疑超思只是一家掩人耳目的人頭公司,《TVBS新聞網》整理出在野黨對本次巴西蛋進口的4大疑點。
    2023/09/0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