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冷凍 結果共2,413筆

  • MIT好強!新一代智販機 吃到熱騰騰台灣美食

    在冷凍保存以及食物還原上,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技術,遠超科技大國日本、澳洲、美國,現在有業者推出MIT第二代智能販賣機,跳脫以往傳統印象的便當等熱食,竟然可以買到道地的台灣美食「金瓜米粉」、「中式炒麵」,口感就像是現煮般的真實,而且預計可節省2至3成人力成本支出。
    2023/09/27 23:34
  • 一直都這樣賣!即期肉冷凍再貼標 遭起訴

    將過期或是快過期的肉品,冷凍再重新貼標販售,現在業者遭檢方起訴,認為有詐欺嫌疑,宜蘭一家肉品進口商,去年被揪出,重新除黴,包裝後再販售給145家餐廳,還包含五星級飯店以及連鎖餐廳,從106年就這樣做,不法獲利高達1037萬,但對此業者透過律師喊冤,肉品沒有過期,是對於法規認知有落差。
    2023/09/22 22:38
  • 巴西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新北3液蛋廠被移送檢調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21日清查永成、吳記及勝翔3家蛋品廠,業者稱6月受委託代工將進口蛋製成冷凍殺菌液蛋及曾依指示標示產地為台灣,3業者被移送檢調釐清是否假冒產地。
    2023/09/22 16:07
  • 沒搞定BLACKPINK續約! YG對學妹團下手「宣布冷凍」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是否能全體續約備受外界矚目,據韓媒爆料,目前僅有一名成員Rosé續約,Jennie、Lisa、Jisoo則意圖單飛,震撼彈曝光後,經紀公司YG也趕忙澄清「仍在商談」,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認為情況已成定局。然而,YG或許礙於沒搞定BLACKPINK的續約,決定將這段期間會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延後出道,看起來仍在做最後掙扎。
    2023/09/22 15:02
  • 偷撤100%國產聲明!勤億「應農業部要求」買進口蛋流向曝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引發食安疑慮,就有議員抓包,台農蛋品及國內市售雞蛋龍頭廠商勤億蛋品都買了數百萬顆進口蛋,但這些進口蛋的流向不明。而身為巴西蛋最大買家的勤億,更被發現偷偷撤掉官網上「100%國產蛋」聲明;對此,勤億今(22)日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公司購買的巴西蛋已全數製成冷凍液蛋,目前均儲存在庫、未流入市面,撤銷國產聲明是為了避免誤會。
    2023/09/22 11:19
  • 進口蛋標國產!台中2液蛋廠控「農業部說的」

    台中市府查緝問題進口蛋,20日查獲到2家蛋液製造廠,從6月份起使用進口,6月份起使用來源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蛋液,業者向台中市府供稱,他們是協助農業部代工,是接獲農業部要求,將產地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進口,台中市府食藥處依涉犯食安法,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0 22:13
  • 進口蛋變冷凍液蛋「產地標台灣」?業者遭法辦 農業部:認知有誤差

    台中市政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又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起使用源為土耳其、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還將產地標為台灣;7月底該廠已將產地改為原進口國,但涉假冒產地之嫌,已送檢調偵辦,要釐清數量及流向。而農業部對此回應,針對此事有向食藥署了解,對於「實質轉型」的認知有誤差,後續如何處置規範,還待相關細節進一步釐清。
    2023/09/20 21:38
  • 又抓到了!台中2液蛋廠涉「進口標示國產」 竟替農業部代工

    進口蛋爭議連環爆!台中市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再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份起使用來源為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但產地卻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來源進口國,有假冒產地之嫌,全案已移送檢調偵辦,以進一步釐清涉嫌假冒產地的產品數量及流向。
    2023/09/20 16:18
  • 颱風、大雨影響! 聖女番茄貴10倍、芭樂漲5成

    藝人蔣偉文在臉書發文,日前到市場買聖女小番茄,一小顆竟然就要3.6元,相當於一顆冷凍水餃,直呼好貴,我們實際走訪傳統市場,可以發現聖女番茄因為非當季,加上前陣子颱風大雨影響,進貨價飆漲10倍,芭樂一公斤也多了20至30元,另外受到節慶影響,中秋節前夕品質好一點的柚子,售價翻倍漲。
    2023/09/20 13:30
  • 揪烤肉!好市多中秋限定肉片組 家樂福聯名乾杯、貳樓燒烤套餐

    中秋烤肉!賣場推出多款烤爐、烤肉組,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中秋限定的頂級冷凍肉品燒烤組,包含牛梅花燒烤片、嫩肩里肌燒烤片以及肩小排燒烤片的超頂組合,還附送一個保冷袋,另外還有販售澳洲牛舌、烤肉串等品項,家樂福則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主打「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和自家研製的烤肉食材,省下回家醃製的麻煩。
    2023/09/19 11:01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豬肉買回家總是腥臭味難消? 專家「1神招」輕鬆去腥味

    不少民眾去菜市場或在超市挑選新鮮豬肉,回家打開包裝有時會散發一股難以忍受的腥臭味。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分享1招「去腥祕訣」,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2023/09/15 14:13
  • 蔥易枯萎怎解?她推「3撇步保存神招」一轉就灑超方便

    「蔥」是許多家庭主婦炒菜時的必備配料之一,不過蔥容易因為保存不當而枯萎。有一名時常在粉專分享與孩子日常大小事的媽媽貼文「保存蔥的撇步」,也就是將蔥洗淨後擦乾切成蔥花、接下來再裝進寶特瓶拿去冷凍。這樣不僅煮飯時相當方便灑在菜上,蔥還能夠不因擠壓而黏在一起。  
    2023/09/14 23:03
  • 噁爆!烤好市多牛肉驚見「蛆鑽出」 他氣炸:小孩吃下肚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到好市多買牛肉,一回家就將其分裝進冷凍庫保存,未料三日後拿出來烤,卻發現上頭有數條白色的蛆鑽來鑽去,讓他直呼超噁,還說小孩可能已經把蟲吃下肚,當下向好市多反應,業者除了退費,也承諾會支付醫療費,對此,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消息後,今(14)日到場稽查,無發現病媒,也未發現蟲體等異物,
    2023/09/14 18:21
  • 全聯1神級甜點「水準超高」!她一吃超驚豔 網讚:撼動三觀

    全聯福利中心除了售賣各式家庭用品外,也會不定時推出一系列的甜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全聯超市的冷凍區,發現一盒16入售價319元的馬卡龍,無論是喝茶或咖啡都超搭,讓她開心大讚「相當有水準」。
    2023/09/13 15:47
  • 台灣口蹄疫區除名後首櫃豬肉外銷 陳吉仲:鼓舞豬農

    台灣自民國109年成為非口蹄疫區,今天迎來22公噸生鮮豬肉外銷到菲律賓,透過海運預計1週後抵達;這是除名後首次出口,農業部長陳吉仲表示,鼓舞豬農與冷凍屠宰業者。
    2023/09/11 16:57
  • 砰!疑未固定好曳引車過彎「挖土機滑落」撞歪電線桿 餐廳圍牆破

    花蓮新城鄉今天早上傳來清晨巨響!就是因為上午接近七點,一輛載著挖土機的曳引車,疑似在過彎時不穩加上沒有妥善固定,車上的挖土機當場從車斗滑落,撞進一旁烤雞餐廳,圍牆、冷凍設備,甚至路邊電線桿都遭到波及,粗估損失至少十萬元起跳。
    2023/09/09 18:07
  • 花蓮挖土機意外滑落 「劇烈聲響」撞壞圍牆、電線桿傾斜

    花蓮一台裝載挖土機的曳引車今(9)日上午沿著台9線行駛時,疑似因為過彎以及挖土機沒有固定好,挖土機意外從車斗滑落並猛烈撞擊到一旁餐廳圍欄及電線桿,造成餐廳一大片圍牆及冷凍設備遭撞壞,電線桿往左側傾斜,目擊民眾都被碰撞的巨響嚇了好大一跳。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處以新臺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2023/09/09 17:05
  • 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恐怖感恩劫》殘忍虐殺手法曝光

    驚悚片《恐怖感恩劫》今(8)日曝光毛骨悚然的最新預告,該片由曾執導《恐怖旅舍》系列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出馬,創作背景緣起於2007年好萊塢最瘋狂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與勞勃羅里葛茲,合作拍攝了一部偽B級電影《刑房》,並邀請眾多知名導演好哥們在「中場休息」時製作偽預告片放映,而影迷更是不斷敲碗電影中的偽預告片能夠發展成真正的電影,《恐怖感恩劫》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恐怖偽預告片搬上大銀幕。
    2023/09/08 12:47
  • 驚!這「油蔥酥」也太大 牛肉湯裡漂「大蟑螂」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冷凍生牛肉,回家後要退冰,沒想到卻跑出一隻紅色條蟲,讓她嚇到整塊丟掉,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不少網友認為是紅蚯蚓,廚師指出,應該是牛肉條蟲;另外在宜蘭有民眾點外送牛肉麵,沒想到送來的餐點,竟然漂了一隻大蟑螂。
    2023/09/05 13:17
  • 台東強風吹落鐵皮砸機車 速食店也遭殃 

    台東風強雨驟,除了有冷凍貨櫃車,被強風吹倒翻覆,山區的都蘭村入夜停電,陷入一片漆黑,市區廣告看板遭強風吹落、砸中幾輛機車,連速食店也遭殃,玻璃窗都被砸破。
    2023/09/04 14:36
  • 買手工泡芙「硬到咬不下」狂敲沒變形! 店家:冷凍冰淇淋泡芙

    嘉義有民眾到太平雲梯周邊的老街,買了三顆泡芙,其中一顆在現場吃,居然硬到咬不下,回家後還嘗試在流理臺上敲打,結果完全沒變形。店家解釋,其實他們主打的就是「冰淇淋內餡」的手工泡芙,會先放置冷凍庫,給顧客吃就會有冰淇淋口感。
    2023/09/01 19:38
  • 世界盃男籃/冷凍王哲林就贏!中國隊7分險勝安哥拉 本屆首勝到手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所有預賽賽程已於昨(30)日結束,而3戰全敗的中國男籃在經過一天的短暫休息後,終於是在今(31)日的17至32名排位賽首戰中,以83:76擊敗非洲隊伍安哥拉,其中目前效力於NBA灰狼的歸化前鋒李凱爾(Kyle Anderson)也攻下17分7籃板4助攻的佳績,幫助球隊取得本屆賽會首勝。
    2023/08/31 19:48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八方雲集用冷凍包煮牛肉麵!他酸「跟KTV一樣」 網嗆:沒常識

    八方雲集販售各式各樣的水餃和麵食等,收穫不少饕客的喜愛。近日,有位網友經過八方雲集,看到店員把冷凍牛肉湯包丟進滾沸的水裡煮,再撈起來倒入碗裡,讓他直呼「跟KTV的牛肉麵煮法一樣,還真不便宜,還好我沒吃過!」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搖頭表示「沒常識」。
    2023/08/29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