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T好強!新一代智販機 吃到熱騰騰台灣美食


發佈時間:2023/09/27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06
MIT智能販賣機 宣稱可以24小時吃到熱騰騰台灣美食(圖/滙聚)
MIT智能販賣機 宣稱可以24小時吃到熱騰騰台灣美食(圖/滙聚)

在冷凍保存以及食物還原上,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技術,遠超科技大國日本、澳洲、美國,現在有業者推出MIT第二代智能販賣機,跳脫以往傳統印象的便當等熱食,竟然可以買到道地的台灣美食「金瓜米粉」、「中式炒麵」,口感就像是現煮般的真實,而且預計可節省2至3成人力成本支出。
 
根據經濟部的最新統計數據,7月台灣餐飲業營業額達891億元,創歷年同月新高,可見後疫情時代餐飲業的龐大商機不容小覷,零接觸消費已成為新趨勢。看準這個商機,這一款MIT「節能加熱型智能販賣機」,只需要在機台點餐、付費,一分鐘就能拿到熱騰騰的餐點,全程不需要人力服務,未來會與連鎖餐飲品牌合作,將機台鋪設在科學園區、醫院、學校等處。

 

由夜市攤位起家的滙聚智能販賣機,26日正式對外發表,台灣第一款MIT「智慧節能加熱型智能販賣機」,廖振宇表示,智能販賣機的初想,就是要給民眾方便,不用出門、不用等待,就能買到熱騰騰的便當,公司投入大量人力和資金,去研發更新一代的智慧型販賣機,讓美食可以透過控溫管理,保有新鮮的口感,就像是個24小時不打烊的智能行動餐廳。
MIT智能販賣機 宣稱可以24小時吃到熱騰騰美食(圖/滙聚)

加熱型智能販賣機目前已和龍涎居、開丼、藍象廷、築間等台灣美食品牌,合作推出專屬智販機,更透過製販機提供科技園區24小時不打烊的供餐服務,解決台灣餐飲業者缺工的困境。更瞄準美國市場,預計三年內要銷售3000台設備到美國,開啟全球的百億藍海商機。發表會中,也正式授權美國Crave Robotics公司為期10年的智販機軟體技術,目的就是要將台灣智能科技與台灣食品出口美國,提升國際曝光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智能販賣機#MIT#台灣美食#人力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77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