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冷凍 結果共2,413筆

  • 這要怎麼睡? 冷凍櫃轟轟響住戶快崩潰

    每晚睡前轟轟響,這樣到底怎麼睡?新北市朝陽菜市場內,住2樓的黃小姐,每晚需要依靠藥物才能入睡,因為樓下的水果行和水餃店,總共有6台冷凍櫃加3座瓦斯爐,住家地板噪音頻傳,還熱的像三溫暖,多次向相關單位反應,還是沒有得到改善,10多年來身心俱疲。
    2023/08/28 20:05
  • 高雄「捐血送龍蝦」 清晨6點人潮排爆

    高雄捐血中心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於是號召民眾在(27日)只要捐250c.c.就送1隻市價300元的冷凍馬達加斯加龍蝦,消息曝光後不少人躍躍欲試,不到6點的時間中山國中就排滿搶著捐血領龍蝦的民眾,據主辦單位統計,人潮有近300人,因此臨時加碼再送出100隻龍蝦。
    2023/08/27 11:23
  • 冰淇淋搭乳酪條絕配! 獨特滋味源自祖傳配方

    走進美國超市,處處可見風味獨特的食品,從香脆乳酪條、甜蜜棉花糖,再到冷凍櫃裡的黑樹莓冰淇淋還有傳統波蘭餃,它們跟市售其他產品味道截然不同,都有各自的獨家祖傳配方,才能在食品界屹立不搖數十年。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28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帶您揭開這些美國祖傳美食的秘密。
    2023/08/26 17:19
  • 被偷吃?全新冷凍義大利麵「封膜」破損 民眾傻眼:人為的?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正要打開放入冰箱,突然發現其中一盒封膜已經破掉了,但傻眼的是不只一盒如此,一箱六盒有五盒全都有毀損。
    2023/08/26 12:00
  • 金曲歌王爆「遭冷凍7年」近況曝 1合約拖垮他:以為要起飛

    金曲歌王李玖哲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在初舞台表演獻唱〈夏天〉一曲,他接受節目訪問,感嘆2007年拿下金曲歌王獎座後,原以為事業要起飛了,沒想到簽了一個合約,就此被冷凍7年之久。
    2023/08/26 07:24
  • 影音/高仁和採冷凍大體指紋! 默念1句話「手自動鬆開」

    2023/08/25 15:35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相揪捐血救人!龍蝦免費送冷凍巴掌大 限量200隻

    高雄血庫告急,各血型庫存量只剩5到7天,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這周日8月27日,小港區有一場捐血活動,有熱心的建築業捐贈200隻龍蝦,馬達加斯加品種的冷凍龍蝦,送完為止,活動消息一出,網路上熱烈討論,捐血中心說,沒排到龍蝦的民眾,還有其他禮品,希望大家一起挽袖捐血。
    2023/08/22 15:18
  • 解鎖新滋味!她曝「超商咖啡隱藏喝法」 網大讚:方便又省錢

    許多人有喝咖啡的習慣,尤其是上班族,認為早晨來杯咖啡有助於提升專注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超商咖啡的「隱藏喝法」,那就是可以將喝不完的美式咖啡用冰塊盒冷凍起來,每當想要喝咖啡的時候,就能隨時從冰箱拿出幾顆咖啡冰塊再加上牛奶,製作方法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0 12:54
  • 墨西哥販毒幫派暴力猖獗 冷凍庫驚見13具遺體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在販毒集團相關暴力摧殘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冷凍櫃中發現了13具遺體。
    2023/08/15 14:40
  • 缺蛋未解!巴西進口「帶殼蛋」農藥殘留 8萬公斤銷毀

    國內目前為了解決蛋荒,因此農業部(當時農委會)在今年三月,啟動雞蛋短期進口專案,不過食藥署今(15)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發現巴西進口帶殼蛋,檢出動物用藥殘留不符規定;甚至巴西進口的「冷凍蛋液」也檢出農藥超標。
    2023/08/15 10:54
  • 諧星嗆1句「吳宗憲秒變臉」遭封殺3年! 懊悔大開玩笑得罪前輩

    楊昇達、薔薔和小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做得好做得妙,做人就是要有『技巧』!學不會…人生注定是失敗」。楊昇達分享,曾因不懂得察言觀色慘被封殺,「身為諧星,有些人開玩笑開到自己很沒人格跟尊嚴,所以我想捍衛自己,試圖跟這個體制衝撞,但衝撞到後來發現真的會被封殺。」
    2023/08/13 11:29
  • 網傳冷凍檸檬能治癌?專家揭真實成分功效 降低細胞癌化

    網傳「冷凍檸檬是癌症殺手」,具有殺死癌細胞的能力,比化療強1萬倍,可以破壞12種癌症的癌細胞!冷凍檸檬的驚人功效,在於檸檬皮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汁的5~10倍,只要將洗淨的檸檬冷凍後,整顆連皮直接切成絲,撒在任何食物上,像是米飯、蔬菜、沙拉、湯品等,不但口感美妙,還能治療癌症。但檸檬真的能治癌嗎?
    2023/08/09 22:49
  • 要變木乃伊了!「這款吐司」2個月沒發霉 內行吐實情

    美式賣場好市多受消費者喜愛,但近日有卡友分享,先生因為特別喜愛某款吐司,連續吃了2年多,但幾個月前吃膩了,於是就一直放著。沒想到,經過2個月的冷凍、冷藏,加上室內放置,都沒有發霉,也讓她驚呼「已經變成木乃伊了」。
    2023/08/08 22:37
  • 抓到了!南韓3貓染禽流感 竟在乾糧「驗出抗原」

    南韓在上週傳出有貓咪感染禽流感,經過一個星期追蹤,現在發現問題可能出在貓糧!南韓政府在一款貓乾糧中,驗出禽流感抗原;而且這些乾糧,使用的是來自禽流感疫區的雞肉與鴨肉。專家表示,禽流感病毒在冷凍低溫環境,最多可以存活3年,而且也不排除,跨物種傳給人的可能。
    2023/08/06 19:37
  • 南韓40℃高溫曬昏百名童軍 總統下令讓孩子冷氣吹到飽

    南韓近日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共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方似乎沒有提前想到,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得知此事後,隨即在4日下令,由政府調派多輛冷氣巴士與冷凍櫃卡車,讓童軍大會成員能享受冷氣吹到飽,以及充足冰涼飲用水的待遇,藉此躲避高溫與毒辣陽光,降低中暑或相關病症發生的機率。
    2023/08/04 14:23
  • 開吃!台灣美食展如夜市 囊括「台、日、韓料理」

    台灣美食展今天(4日)在世貿登場,整個展場像是大型夜市,街邊小吃跟桌邊大菜應有盡有,主辦單位還找來星級酒店廚師,現場教大家如何料理,異國美食區也很夯,尤其日本館零食餅乾擄獲小孩,還有伴手禮區,想要冷凍食品、還是乾貨、糕餅通通找得到。
    2023/08/04 14:01
  • 對好市多提團體訴訟!買到毒苺果者可參加 消基會籲:要團結

    今年五月,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檢出A肝陽性病毒,甚至已經有許多已被消費者吃下肚,引發譁然,不少消費者紛紛要求退貨、賠償,全國共有4萬2000名好市多會員購買該款綜合莓果。對此,消基會今(31)日正式提起團體訴訟,民眾可憑含有明細的電子發票於消基會網站上,在8月20日前填寫表格後寄出,參加團體訴訟。
    2023/07/31 14:44
  • 老饕哭哭!花蓮「戴記扁食」歇業 飄香90年恐成絕響

    飄香超過90年!花蓮著名的「戴記扁食」,祖傳手藝製作與烹煮,記憶中的美食流傳四代,走過近百年的時光,成為許多民眾心中會懷念的滋味,卻驚傳該名店於下(8)月31日,將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饕相當錯愕,據了解,該店面由戴玉麗女士所經營,其因考慮年歲已高,體力不堪負荷,因此決定歇業。
    2023/07/29 11:34
  • 高麗菜能生食? 醫揭高營養吃法、這「兩部位」別丟

    高麗菜是餐桌上經常出現的人氣蔬菜。但你知道高麗菜怎麼吃,才能攝取到最多的營養素嗎?高麗菜冷凍後,營養會不會流失呢?由日本養生名醫石原結實告訴你,高麗菜最佳吃法及烹飪技巧。
    2023/07/27 20:52
  • 杜蘇芮颱風來襲恐停水停電! 達人曝「這4樣」快先準備好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預估26、27日影響台灣最劇烈。颱風不僅帶來豪大雨,還可能造成停水、停電、漏水、淹水和家具物品損毀,家事達人提醒,必備物品千萬要準備好,像是床頭、玄關可以多準備幾隻手電筒,同時預先儲備冷凍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2023/07/24 15:26
  • 買冷氣掉落砸死人!房東有無責任 律師分析一關鍵

    20日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周邊某處公車站,發生冷氣掉落事件,砸死一名就讀台北市政治大學財學系三年級的黃姓女大生。新北市勞動檢查處,該台冷氣為吳姓房東於網路平台購買,「金耀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指派李姓師傅到場安裝冷氣機體。律師認為,刑事部分僅李男觸犯過失致死罪,而民事部分可對李男、空調公司、房東求償,不過針對房東部分,恐怕需有更多證據才告得成。
    2023/07/22 11:26
  • 舊金山竊賊橫行! 商家冷凍櫃加裝鐵鍊防小偷

    美國舊金山,竊賊橫行,不少店家都遇到小偷上門,順手牽羊。還有藥妝店被偷到怕,乾脆在冷凍櫃上加裝鐵鍊,或者乾脆關門不營業了。另外市區毒癮者到處徘徊,也讓顧客不敢上門。市中心治安惡化,不少大企業只好搬往郊區辦公。
    2023/07/20 22:00
  •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2023/07/18 19:58
  • 北市服務業節能補助範圍擴大 單項最高300萬元

    推廣節能減碳,台北市產業局持續補助公司行號汰換老舊燈具及空調等設備,今年不僅將冰箱、冷藏庫也納入補助範圍,還將中央空調的補助上限從新台幣200萬元提高至300萬元。
    2023/07/1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