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揪捐血救人!龍蝦免費送冷凍巴掌大 限量200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18

高雄血庫告急,各血型庫存量只剩5到7天,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這周日8月27日,小港區有一場捐血活動,有熱心的建築業捐贈200隻龍蝦,馬達加斯加品種的冷凍龍蝦,送完為止,活動消息一出,網路上熱烈討論,捐血中心說,沒排到龍蝦的民眾,還有其他禮品,希望大家一起挽袖捐血。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血庫庫存再次拉緊報,27日有一場捐血的活動,就有企業相當大方的贊助200隻的龍蝦,希望鼓勵大家踴躍捐血。

就是這個巴掌大的冷凍龍蝦,馬達加斯加品種,捐250cc可獲得一隻,捐血500cc送2隻,只限量200隻,送完為止。

民眾:不錯啊:「OK啦看什麼品種,看時間啦看有沒有時間去。
高雄捐血中心企劃課長楊贛屏:「只有大概5-6兩,大概一個巴掌大左右的龍蝦,它是冷凍的一個小龍蝦,朋友在進口他(熱心企業)就買了這樣的一個東西,那結果造成這次網路的熱烈討論。
 

圖/TVBS

連日大雨天讓血庫告急,各個捐血站外,都有血荒的旗幟,高雄小港區27號就有捐血活動,建築業老闆和親朋友好合資,協辦贊助200隻冷凍龍蝦,每隻價值300元,好心業者還在臉書發文,希望熱度不會模糊大家的善意跟愛心。

民眾:「(捐一百次可以來領這個袋子),對它有一個紀念品,(冷凍龍蝦你會想要去排隊嗎),別人不曉得我不會去排,(為什麼)排那個會浪費時間啊」

高雄捐血中心統計各血型都缺,尤其ABO型的血液庫存量只剩五天。

高雄捐血中心企劃課長楊贛屏:「今天(8/22)早上血液的庫存,大概只剩下5天,其實各種血型都還蠻缺的,大概只有AB型它的庫存稍微好一點。」

工作人員vs.民眾(112.02.20):「不要怕,不要怕。」

圖/TVBS

雲林也曾有捐血,就送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這次27日高雄小港區,中山國中的捐血活動限量200隻龍蝦送完還有其他品項,例如提貨券或禮品價值也不輸小龍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血#龍蝦#高雄#血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967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