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疑未固定好曳引車過彎「挖土機滑落」撞歪電線桿 餐廳圍牆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儒桓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9:31

花蓮新城鄉今天早上傳來清晨巨響!就是因為上午接近七點,一輛載著挖土機的曳引車,疑似在過彎時不穩加上沒有妥善固定,車上的挖土機當場從車斗滑落,撞進一旁烤雞餐廳,圍牆、冷凍設備,甚至路邊電線桿都遭到波及,粗估損失至少十萬元起跳。

圖/TVBS

 
清晨的大馬路上人車稀少,但過不久,一輛曳引車行駛經過這,本來上頭的挖土機卻硬生生掉落,現場揚起漫天飛塵,電線桿當場歪腰!察覺不對勁,駕駛趕緊把車停路邊,下車查看,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紅磚圍牆傾倒,電箱根本有如肚破腸流。

目擊民眾:「就撞到,碰好大聲這樣,他就是載怪手的卡車可能開很快,要轉彎怪手就倒下去。」

 
事發就在9日上午接近七點,花蓮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一間烤雞餐廳旁。

圖/TVBS

當時55歲羅姓駕駛開曳引車,沿著台9線由北往南開,疑似因為過彎加上沒固定好,重達20噸的挖土機,從車斗滑落,在這營業7至8年的餐廳,無辜遭到波及,冷凍設備損壞。

餐廳業者:「當下裡面有人是有聽到啦,當下聽到碰一聲,他是有出來照相馬上告知老闆,最主要是我們那邊有冰箱,現在沒有冰箱了,變成說我們要到後面去拉,拉那些雞過來才有辦法作業,比較麻煩啦。」

作業距離變比較遠,所幸當時時間還早,員工還沒有上班。

新城所副所長陳金水:「本案大貨車駕駛載運,貨物的挖土機不穩妥,所載之物與通行證所規定的重量不符。」

圖/TVBS

警方表示,依法能處最高18000元罰鍰,只是這回路旁電線桿監視器都也損壞,光電桿粗估就要花10萬元修復,賠償金額恐怕不只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新城#曳引車#挖土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