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扔手機卻反悔 為撿回摔谷底靠它求救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40

昨(5)天下午花蓮壽豐有一名男子,經過東華大橋時,因為欠賭債心情不好,衝動之下亂扔手機,但他下一秒馬上反悔,冒險沿著維修梯,想要往下爬到河床,高度有20公尺,大約七層樓高。但他途中卻跌倒摔傷,沒辦法自己爬回橋上,最後是靠著找回來的手機,向警消求救。

圖/TVBS

 
橋下溪水湍急,但仔細一看,怎麼有名男子躺在旁邊河床上。

男子一手摸著胸口,另一手還拿著手機在講電話,表情看起來很不舒服,不過大橋高度有20公尺,大約是七層樓高,他怎麼會在那。

男子家屬vs.記者:「(他是要去下面幹嘛)撿東西。」

 
家屬得知男子掉到橋下,急忙趕到現場,才知道原來他是要撿手機。

5日下午兩點多時,花蓮壽豐一名32歲的孫姓男子因為積欠賭債心情不好,經過東華大橋,一氣之下隨手往旁邊一扔,手機成了出氣筒,但下一秒他才發現,沒了手機更慘,馬上就後悔。

圖/TVBS

於是他冒險沿著維修梯往下爬,不過梯子底部距離河床還有五公尺,他決定直接往下跳,結果手機順利撿到了,但卻因為摔倒傷到脊椎,痛得動不了,只好拿起剛撿回的手機,打給家人跟警消求救。

壽豐分隊副大隊長高子翔:「從橋的正中央釋放繩索跟擔架,下去救援。」

由於水勢湍急無法從兩側渡河,因此警消出動車輛裝備,從橋中間垂降下去,將男子固定在長背板,再吊掛救上橋,送往醫院治療。

幸好颱風過後,河床泥土相對鬆軟,男子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心情不好衝動之下就把手機給扔了,又反悔為了撿回手機動彈不得,最後還是靠手機才得救,空忙一場,還進了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壽豐#手機#警消#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5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