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蘋果?Pixel 8傳將淘汰實體SIM卡 外媒:沒這回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09:19
Google Pixel 8渲染圖的機身左側未見實體SIM卡插槽。(圖/翻攝自OnLeaks X)
Google Pixel 8渲染圖的機身左側未見實體SIM卡插槽。(圖/翻攝自OnLeaks X)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4系列,並將美國市場所販售的機型移除實體SIM卡插槽,全數改用數位eSIM卡,先前有消息傳出Google也準備在即將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l 8跟進這項作法,不過近日外媒則推翻了這項傳聞。
 
知名爆料客「OnLeaks」前陣子釋出Pixel 8系列的渲染圖,由於圖中的機身並未見到實體SIM卡插槽,因此不少人認為Google有意跟進蘋果做法,將部分市場的Pixel 8系列移除實體SIM卡,改由eSIM取代。

 

美國販售的iPhone 14已全數移除實體SIM卡插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逛IKEA常迷路「恐被做成肉丸」 公告瘋傳1.8萬人怕爆

不過這項傳聞最近被外媒《9to5google》推翻,消息人士透露Pixel 8系列將改用eSIM的消息被誇大了,強調Google仍會為Pixel 8系列保留實體SIM卡,畢竟近年使用eSIM的用戶雖然有增加,但部分地區仍不普遍,認為eSIM發展還不夠成熟,所以Pixel 8系列在機身左側依舊會有實體SIM卡插槽。

 
外媒表示Google仍會為Pixel 8系列保留實體SIM卡插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沖繩路上「都沒垃圾桶」!遊客讚:禮貌整潔 內行揭密

Google日前已經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台灣時間10月5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而Pixel 8系列將是發表會上的主軸,而官方究竟會不會為Pixel 8系列推出「純eSIM」機型,屆時便可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eSIM#實體SIM卡#手機#iPhone 14#Pixel 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335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