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職 結果共1,251筆

  • PPT爆料又來了!她狠撕前夫「14宗罪」 公職還假造學歷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製作簡報,檢舉自己擔任公職的前夫,洋洋灑灑列出「十四宗罪」散佈到網路引發熱議;女子在簡報中指控前夫婚內出軌、拒付生活費、家暴等,甚至還涉及學歷造假。目前男子任職處,已有相關單位介入調查。
    2023/10/10 17:33
  • 城市祈禱餐會前進台中!盧秀燕:「讓愛降臨」幸福宜居城市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昨(26)日舉辦「台中市城市祈禱餐會」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多位局處首長出席,並由理事長杜明達主任牧師率領眾人為公職人員祈福,希望他們在神的指引下,有更多的能力為民眾服務,造福所有上帝的子民。
    2023/09/27 12:56
  • 考上不怕沒飯吃!公職「3大優缺點」要知道 這項讓人打退堂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報考公職優缺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報考公職優缺點排行。
    2023/09/27 12:06
  • 「活到老服務到老!」抵押房地產駐守喜願家園 照顧慢飛天使

    宏恩基金會附設喜願家園院長陳彥丞,自公職退休後,4年前在創辦人吳子鈞的感召下加入服務,他表示,深知天下父母心,「我要活到老、學到老、服務到老」,希望給慢飛天使更多照顧。
    2023/09/24 22:23
  • 淡水菜鳥警偕兄勒索性騷犯60萬 重判12年2月定讞

    時任淡水分局偵查員的蔡姓男子,前(110)年受理一起性騷擾案件時,向犯罪嫌疑人謊稱「60萬可處理」,涉嫌夥同無公職身分的胞兄一同向許男勒索60萬元,事後遭到檢舉調查。一二審均重判蔡氏兄弟,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8)日判蔡男12年2月、蔡兄6年,全案定讞。
    2023/09/08 14:03
  • 曾怨郭參選「名牌包要申報」? 曾馨瑩否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自己在記者會上大爆料,說夫人曾馨瑩抱怨因為他的參選,得落實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昨(2)天曾馨瑩出席活動被問到這題,自己也主動澄清,兩人只是討論。
    2023/09/02 13:49
  • 花錢拚總統?連署書委託行情價曝光 郭台銘否認:談錢就俗氣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9月中起開始拚連署,傳出國民黨下令透過地方系統封鎖,禁止黨公職協助連署,因此郭台銘繞道找20家公關公司幫忙處理連署,且以每份連署書委託價200元委託公關公司協助,對此,郭台銘今(1)日受訪駁斥這個消息,表示「談錢就俗氣了。」
    2023/09/01 18:53
  • 繼承9千萬家產!他求女友「答應2條件」 網秒勸:分手找新歡

    有一名從事類公職工作的男子,雖然繼承了祖父留下的9000萬家產,卻因為身處單親家庭的關係,讓他堅持婚後必須與母親同住。然而,眼看他明年2月就要被調派至高雄工作,故他開始煩惱身為桃園人的女友,是否願意答應與他一起去南部定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眾人竟一面倒奉勸他「分手」。
    2023/08/29 16:29
  • 超誘人!監所管理員起薪「48K」 月休17天

    現在經濟不景氣,社會新鮮人起薪約3萬元,不少人則選擇轉換跑道,考取公職,光起薪有3萬5千元優渥許多。最近不少人就在討論,考取監所管理員CP值最高,除了起薪4萬8千元起跳外,休假多達17天,甚至駐守六年後,可以轉為一般的行政單位,各方條件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其實有隱藏的風險。
    2023/08/28 12:25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高虹安涉貪46萬若定罪恐下台!律師:入監服刑機率高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被依貪汙罪起訴,14日北檢偵結後,認為認為高虹安公私不分又貪圖小利,建請法院妥予量刑,並宣告褫奪公權以示警惕。對此有律師指出,若未來法院判決她有罪,高虹安將因褫奪公權再也無法任公職。
    2023/08/16 15:40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販毒判無期違憲 侯友宜競辦轟綠:左手反毒右手幫毒販減刑

    現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販賣第一級毒品者以無期徒刑為最低法定刑,但憲法法庭認為,違反比例原則,符合特定條件者可以再減刑一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痛批,民進黨政府左手宣傳反毒,右手卻用國家機器幫毒販減刑,如同民進黨不斷說要打詐,結果卻自家黨公職人員卻與詐騙集團勾勾纏,「難道打假球打上癮了?」
    2023/08/12 10:57
  • 公務員現身「勸退公職」! 過來人也嘆:優點只剩鐵飯碗

    公務人員是民眾心中的「鐵飯碗」,薪水不錯、工作又有保障,過去不少家長都希望孩子能考上公務員,一輩子不愁吃穿。不過,隨著各式改制,如今的公務員現身說法,勸退大家考公職,還說考慮進國營事業或自己創業了,掀起討論。
    2023/08/05 23:11
  • 3X歲男考取公職 母胎單身求偶「2條件」…網一看狂打槍

    對於未來規畫沒有頭緒,不少人選擇考公務員,求得一個鐵飯碗。一名網友表示,過往在挑選對象排行中,軍公教職都會排在前幾名,不過他有一個朋友最近考取公職,但歲數30好幾也從來沒有異性緣,又要求對象要是女大生或剛畢業、處女等條件,讓他好奇,朋友能憑藉公務員身分討到好老婆嗎?貼文引發網路鄉民議論。
    2023/07/31 16:34
  • 杜蘇芮颱風襲台 賴清德下令黨員助民眾防颱、留意登革熱擴散

    中颱杜蘇芮暴風圈26日下午觸及台灣南端陸地,即起至周五(28日)清晨是影響台灣最大之時。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這是經過5、6年之後第一個影響到台灣的颱風,請黨內同志幫忙進行防颱工作,協助選區讓影響降到最低;他也呼籲黨公職協助做病媒蚊孳生源清除的基本工作,盼能控制登革熱疫情擴散的情形。
    2023/07/26 15:39
  • 凱道遊行後王婉諭遭出征 民進黨高層:非台灣正確的方向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都傳有出訪規劃,黨公職要對於國際議題多所關注;此外,近來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歧視跟霸凌,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2023/07/19 17:13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綠今召開全代會!蔡英文、賴清德同台造勢 加嚴排黑條款受矚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的首次會議,前任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會中賴、蔡都將發表談話,也會一字排開替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此外,也將提請修正《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是否納入黑金槍毒不能參選,展現改革決心,受到關注。
    2023/07/16 10:29
  • 不會投效中共!郭台銘爆在大陸沒房沒錢  「一句話」洩參選玄機

    郭台銘日前展開為期三天的北中南「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今(15)日晚間7時他也特別到台中金典酒店開講,有民眾辛辣問到「打仗會不會投效中共」,他表示會站在中華民國這邊,強調在大陸沒有任何資產,將來若有機會做財產申報的話,也就是參加民選公職的話,就可以去查證他所言不假。
    2023/07/15 21:50
  • 辭掉鐵飯碗!母照三餐辱「沒用」 網聽內容勸:快搬家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哭訴,自己因不堪負荷,選擇辭去月薪三萬的公職,選擇在家備考,無奈此舉遭到媽媽照三餐冷嘲熱諷,不僅讓她崩潰大哭,更直喊「該不該騙父母已經考上了,直接搬出去住」。
    2023/07/15 0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