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兩千 結果共1,405筆

  • 偷麵店4萬多元貨款 女竊賊拿錢丟包分散藏仍被警尋獲

    嘉義竹崎一名44歲的何姓女子,凌晨四點多趁著一間麵店忙著開店,趁機偷走一只裝有四萬多元貨款的包包,還好店家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掌握到她騎乘的機車,兩個小時在路上將她攔下,但為了避免遭到查緝,嫌犯扔掉了包包,還把贓款分開收藏,直到搜出贓款內的兩千元紙鈔,才讓她乖乖就範。
    2023/10/30 00:28
  •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2023/10/29 19:27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 新創之國陷烽火以色列開戰 科技業恐掀蝴蝶效應

    以色列積極投入高科技產業,超過兩千多家新創企業成立,耶路撒冷更被稱為中東的矽谷。尤其看上以色列的科技生態系統,包括亞馬遜、蘋果等龍頭企業,紛紛在以色列成立大型研發中心。但光是以色列進入備戰狀態,員工被徵召上戰場每天就造成上億台幣蒸發。儘管專家認為企業應該不會出走,但戰爭開打還是可能會在全球科技業掀起蝴蝶效應。
    2023/10/26 14:40
  • 加薩空襲死亡破五千! 以色列展開「有限度地面戰」

    晚間最新消息,根據加薩政府的統計,以色列空襲加薩,死亡人數已經突破五千人,當中兒童就有兩千人。以色列這兩天除了加大空襲力道,還在南加薩,展開有限度的地面戰。另外落入哈瑪斯之手的各國人質,也增加到222人。
    2023/10/23 21:36
  • 戰火無情!以色列持續空襲 加薩已死4137人

    以色列持續對加薩空襲,至今已經造成4137人死亡,其中光是孩童就有超過一千名,另外有一萬兩千名難民,躲在加薩的醫院,雖然以軍要求他們撤離,但重症插管患者根本走不了,面對無情戰火,還有數百名躲在教堂裡的巴勒斯坦人,也無辜喪命。
    2023/10/21 12:37
  • 國旅住宿貴鬆鬆!他驚「這招」價格爽砍兩千 眾人跪求解方

    國旅住宿太貴成為近期輿論焦點之一,不少人紛紛選擇出國、坦言CP值相對較高。有網友近期正準備訂國旅住宿,沒想到以外國人身分訂房竟比台灣人便宜,價差甚至有到幾千塊,讓他相當不解「台灣又沒有賺得比較多」。
    2023/10/18 21:46
  • 拜登周三訪以色列 美軍增派2千「快速反應部隊」

    美國總統拜登,敲定週三前往以色列斡旋。美國國防部證實,除了福特號、艾森豪號雙航母外,將增派兩千名海陸「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近海支援。這支部隊,必要時將協助撤離行動,同時也有營救人質的經驗,不過美國強調,增兵並不是要介入衝突。
    2023/10/17 18:29
  • 阿富汗連強震 塔利班禁女外出 罹難9成是婦孺

    國際媒體被以色列哈瑪斯之戰訊息佔滿,不僅俄烏戰場失去版面,阿富汗強震災情也鮮少被關注。但其實10月初至今,阿富汗6.3強震加上多次餘震,已造成兩千多人罹難,慘況不亞於戰場。許多災民哭訴失去生活動力,因為全家都罹難僅剩一人獨活。更糟的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公布數據:罹難者有九成是婦孺,塔利班統治下,婦女沒有男性近親陪同難以踏出家門,就因為待在屋內而死於地震。至少700萬阿富汗災民,今年冬天會嚴重缺糧,聯合國的援助資金,還有高達4億美元缺口。
    2023/10/16 20:00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真「觀光」廁所! 斥資千萬公廁限開放時間

    雲林縣府斥資超過兩千萬,在台西鄉安西府旁打造觀光廁所,卻有不少民眾批評公廁限制開放時間,晚間跟夜間甚至還鎖起來,對此,縣府城鄉處表示啟用期間還在驗收期,會在討論是否全天開放。
    2023/10/12 13:50
  • 快訊/7日才發生致命強震 阿富汗又發生規模6.3極淺層地震

    阿富汗西北部赫拉特市(Herat)今天(11日)當地時間凌晨五點左右再次發生強震,規模6.3,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發生的地點跟7日發生強震的地點、規模類似,7日的強震造成至少兩千多人喪命,這次可能也會造成嚴重災情跟死傷慘況。
    2023/10/11 09:22
  • 搶看國慶煙火15萬人湧入會場 逾2千警指揮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湧入了大量的人潮,主舞台、中央球場加上15個建議觀賞區,總共有35.1萬人次。就怕民眾散場會發生推擠,台中市警局也動員了超過兩千名的員警和義交。另外,高鐵台中站都還算暢通,並沒有出現中秋連假的慘況。
    2023/10/10 23:18
  • 選前抓賭查匯兌 「亞運」網路簽賭逾17億

    總統選舉快到了,為了避免不法資金,流入國內,影響選情,檢警展開全國掃蕩,查扣超過兩千九百多萬元,清查地下匯兌,以及賭博交易,還有簽賭網站開「亞運」賭盤,60名組頭落網,賭資超過17億。
    2023/09/28 19:20
  • 平均1天5車禍!台中外送員死傷破兩千 警曝「兩時段」最多

    「叫外送」成了現代年輕人吃東西的便利選擇,透過手機一按,熱騰騰的餐點立即送上門,台中市政府交通大隊卻有數據統計,發現去(2022)一整年間,外送員發生1967件車禍、死傷人數達2227人;今年算到本月25日,也發生了799件外送事故、和913人死傷,警方也發現肇事時段為午餐和晚餐期間,也提醒民眾要遵守行車安全。 ​​​​​​​
    2023/09/28 17:38
  • 正妹驚見機車上被貼「9字紙條」 一票人全暖翻:會感動到哭

    不少人都會騎機車代步,最近桃園內壢就有名正妹,她表示自己要上班去牽車,沒想到卻看到一張紙條貼在機車上,這9字讓正妹暖到爆,感動頻向對方道謝,貼文曝光後,也立即吸引了超過兩千網友按讚。
    2023/09/27 12:37
  • 超渡921罹難亡魂 高雄阿蓮媽發「英雄帖」背後原因曝

    921大地震屆滿24周年,今年高雄阿蓮天聖宮特別為當年事故不幸罹難的兩千多位亡者,舉行大型法會,特別的是,阿蓮媽降旨指示廟方廣發「英雄帖」,此舉讓不少信徒相當好奇?對此廟方也解釋發「英雄帖」背後原因。
    2023/09/21 15:37
  • 排碳年近2千萬噸如何淨零? 中鋼宣示2025減7%

    歐盟將試行碳邊境調整機制,課徵碳關稅,台灣則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鎖定溫室氣體年排放2.5萬噸的碳排大戶,將在2025年,繳交第一筆碳費,這讓不少大戶出現「碳焦慮」。以排放量動輒近兩千萬噸的中鋼為例,以鋼化聯產和大量使用廢鋼等策略,目標要達成2030年減碳25%。另一方面,同樣也是大戶的計程車隊,則提高使用節能減碳車的數量,減少碳排。
    2023/09/17 21:05
  • 一天狂降8個月雨量! 利比亞古城水壩潰決兩千死

    位在北非的利比亞,短短一天,降下八個月雨量,導致一座千年古城「德納」,因為水壩潰堤,整座城被淹沒,不少建物被直接沖入大海,官方估計,至少2000人死亡,失蹤人數上看6000人。
    2023/09/12 18:42
  • 遇真愛?女急領2百萬 詐團聽到警察秒掛

    又是投資詐騙,有退休公務員以為加入投資平台,專門靠虛擬貨幣賺錢,結果陸續匯款1300萬元,才發現通通拿不回,甚至還有一名竹科工程師也被騙了800萬,警方循線逮到詐欺集團水房主嫌,蔡姓夫妻,查扣兩千多萬元的現鈔;另外也有女子以為在網路上遇到真愛,想領200萬給對方,還好被攔下。
    2023/09/12 18:27
  • 圖驗證遭破解!買票前先回答「鐵粉問答」

    為了防堵黃牛,演場會主辦單位利用「粉絲問答測驗」,答對問題才能進入購票,過濾黃牛搶票,實際找到曾搶過票的人,他們說,幫忙代購門票的價碼,一小時至少兩百五十元,而賣的黃牛票,每張可能有兩千到一萬的利潤,但如今購票實名制,加上又有刑責,還是避免惹麻煩,再搶票。
    2023/09/06 19:25
  • 美國龍蝦吃到飽CP值超高?他嘆「台灣人很盤」 網揪1點反嗆

    在台灣隨處可見吃到飽餐廳,不少人認為CP值很高,只要花一筆錢,就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菜色,是不少饕客的首選。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最近台灣吃到飽的餐廳都漲價了,吃一餐兩千塊跑不掉,反觀看了國外的YouTube某介紹美食頻道卻發現,龍蝦吃到飽只要台幣兩千多塊,無奈嘆「突然覺得台灣人真的很盤」,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09/05 10:55
  • 3大黑幫結盟詐團 退休工程師遭騙2600萬

    持續追蹤警方掃黑案件,居然有幫派彼此串連,犯罪集團據點從北到南,幾乎占據台灣西半部,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工程師,光他就被騙走兩千多萬,而落網的嫌犯因為車手短缺,所以也彼此結盟、支援,有錢大家一起賺。
    2023/09/04 19:47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 再踩侯友宜本區破兩千人! 賴清德喊到「沙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整天行程直搗對手侯友宜的本命區,早上的雲林旅外後援會,現場擠爆兩千人,賴清德一度情緒激動「頻破音」高喊,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一起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