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大黑幫結盟詐團 退休工程師遭騙2600萬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47

持續追蹤警方掃黑案件,居然有幫派彼此串連,犯罪集團據點從北到南,幾乎占據台灣西半部,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工程師,光他就被騙走兩千多萬,而落網的嫌犯因為車手短缺,所以也彼此結盟、支援,有錢大家一起賺。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被團團包圍。

警方vs.嫌犯:「還跑還跑,警察。」

白衣騎士還戴著安全帽,差點就被撞上,但其實他就是警察,沒想到白色轎車,不僅不停下,還繼續逃竄,在下個路口馬上又被埋伏。

 
前後都被包夾,只好乖乖開門,一名外送員,衝到駕駛座旁。

圖/TVBS

警方vs.嫌犯:「警察警察,下車,趴著。」

馬上把人拉下車,原來這名外送員是刑警假扮的,把嫌犯一一逮捕,日前警方接獲一名黃姓被害人報案,他加入投顧群組,沒想到是場騙局趕緊報案,刑事局警方循線逮捕多名詐欺車手,發現被害人超過15人,遍布台灣西半部,損失金額高達一億元,其中被騙最多的,是一名退休工程師,前後面交十次以上,被詐騙了兩千六百萬元,逮捕28名嫌犯,警方調查他們都有黑幫背景,不過卻不同幫派,原來因為車手現在頻頻被逮捕,詐騙集團也缺人手,34歲的弘仁會黃姓主嫌,找來其他幫派幹部,互相支援出人力,也要求管理下屬,最後在共同分配利益,異業結盟成為現在黑幫趨勢。

圖/TVBS

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三隊隊長邱承迪:「需要車手出面來領款的時候,其他幫派如果小弟成員,都已經被警方緝獲的時候,那可能就會透過大哥來做橫向的聯繫,來互相支援車手的部分,以免他們的獲利遭到減損。」

低著頭遭到警方逮捕,他就是詐騙集團主嫌,34歲的黃姓男子,竹聯幫弘仁會成員,光是他一個人就獲利上千萬,這回終於落網,讓被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結盟#詐騙#退休#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