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周三訪以色列 美軍增派2千「快速反應部隊」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00

美國總統拜登,敲定週三前往以色列斡旋。美國國防部證實,除了福特號、艾森豪號雙航母外,將增派兩千名海陸「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近海支援。這支部隊,必要時將協助撤離行動,同時也有營救人質的經驗,不過美國強調,增兵並不是要介入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防長奧斯汀:「我們只想親自前來,感謝團隊雙方努力為我們盟友提供安全援助。」

美國防長奧斯丁,親自到以色列基地視察援助物資,不只如此,美國力挺以色列還有新動作。

CNN駐耶路撒冷記者HadasGold:「根據報導,美軍海軍陸戰遠征隊,可能準備到以色列,當中包含2000名陸戰隊和水手,不只能協助撤離,也受過人質營救訓練。」

 
這是繼美國派出,福特號和艾森豪號雙航母後,再次增兵周邊海域,不過美方強調這並不代表要介入衝突。

CNN記者JeremyDiamond:「但五角大廈官員向我們表示,這不代表美軍準備好參戰,而是提供醫療等後勤方面的援助。」

報導稱這些陸戰隊員受過專業人質營救訓練,也能協助撤離,加上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即將訪問以色列,美軍加強部署展現威懾力量。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北部可能出現另條戰線令人擔憂,我們也不斷強調不希望衝突擴大,也說不想看到以軍,投入資源到第二戰線。」

美國前總統川普則說,如果他再當總統將恢復對穆斯林的旅遊禁令。

美國前總統川普:「若你想消除以色列你就不符資格,若你支持哈瑪斯,你就不符資格,此外,我們將積極驅逐同情聖戰士的外籍人士,我們得這麼做,現在不是當好好先生的時候。」

白宮外也有民眾舉牌示威,呼籲加薩立即停火,別讓更多無辜民眾命喪砲火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拜登#川普#以色列#哈瑪斯#加薩#快速反應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