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哈瑪斯該消滅」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加薩


發佈時間:2023/10/1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10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軍方證實,目前有多達199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態,他認為哈瑪斯應該被完全殲滅,不過也警告以色列,如果再度佔領加薩,將犯下嚴重錯誤。國際投資巨鱷「達里奧」預言,中東衝突升高,世界大戰爆發機率增加到5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接受CBS「60分鐘」節目專訪,難得對以色列,祭出嚴重警告。

美國總統拜登:「哈瑪斯是極端分子,但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但我認為以色列若再次佔領加薩,絕對是錯誤。」

不過拜登也明確表態,他認為哈瑪斯組織應該被徹底剷除。

 
美國總統拜登vs.60分鐘主持史考特:「(您認為哈瑪斯必須被徹底消滅嗎)是的,但巴勒斯坦政權必須維持。」

以色列召開衝突爆發後,第一次的戰時內閣會議,總理納坦雅胡說,哈瑪斯以為以色列會被摧毀,但其實是以色列將摧毀哈瑪斯。

以色列防長YoavGallant:「我們將消滅所有地道,和所有哈瑪斯民兵,哈瑪斯沒有消滅形同沒有完成任務。」

由於戰時內閣成員多為臨時指派,當中有些屬於「不管部部長」,上電視受訪難免口無遮攔。

以色列臨時內閣部長吉德翁:「戰爭結束時加薩領土會變得更小,這是安全問題,無論是東部還是北部,他們都必須失去這片領土。」

以色列發動地面戰前夕,英國也喊話克制。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我說過要明確這種區別,哈瑪斯將平民作為目標,以色列應避免平民傷亡。」

 
天主教教宗也出面呼籲哈瑪斯,應該釋放人質。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我再次呼籲釋放人質,兒童病人和老年人婦女,所有平民都不該成為衝突受害者。」

全球最大對沖基金創辦人,投資巨鱷達里奧預言,隨著加薩軍事衝突升高,第三次發生世界大戰機率,從2年前的3成多,已經爆增至5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美國總統#拜登#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0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