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寶林中毒黎明詩食物中毒死亡新機義美炒粿條糾紛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
  • 搜尋:

    全程 結果共5,522筆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1天前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1天前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1天前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1天前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1天前
  • 時薪高達6.4萬!大谷翔平聘請美王牌律師 求全身而退

    大谷翔平的記者會,吸引媒體以及球迷關注,CNN也全程轉播,道奇球迷乾脆聚集在酒吧觀看記者會,而道奇隊也相當力挺,記者會上後方背板依舊是滿滿的廣告標誌,相當有信心大谷能從這樁醜聞脫身,外媒也報導,大谷這次重金聘用好萊塢王牌律師,就是要全身而退。
    2024/03/26 13:07
  •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2024/03/26 10:08
  • 俄巡弋飛彈越界39秒! 波蘭F-16緊急升空

    俄羅斯周日凌晨,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不過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竟然跨過邊境,侵犯波蘭領空總共39秒,波蘭和北約盟友全程監控,還一度讓F-16戰機升空準備。
    2024/03/25 15:53
  • 花蓮再傳校園暴力!學生「狂賞巴掌痛毆」 衝突原因曝

    花蓮校園近期暴力事件頻傳,今(25)日發生單月第三起霸凌事件,有名學生因擅自幫施暴者取綽號,引發對方不滿,於是在教室內狂賞對方巴掌,過程也被全程記錄。經校方調查後說明,目前已委由警方調查,下午也將集合全校學生機會教育。
    2024/03/25 15:03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白沙屯媽祖怎麼決定路線?老外也不解 作家揭「背後玄機」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進香活動,吸引近18萬香燈腳,從苗栗出發經台中、彰化進入雲林,全程來回400多公里,一路上均有直播,連外國人也來朝聖,不過他們很疑惑媽祖如何決定路線,對此作家顏擇雅就透露其可能性。
    2024/03/24 12:13
  • 2童人行道上險遭機車撞 父怒:看到孩子還加速

    南投一家餐廳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位騎士,騎車朝他們的方向加速,直到要撞上前一刻才煞車,爸爸目擊全程破口大罵,騎士是機車行員工,事發後親自登門道歉。
    2024/03/23 14:08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他返韓後昨(19)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這是風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而如今他又陷入「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遭網友酸爆。
    2024/03/20 08:57
  • 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億級網紅CEO森田經營快電商事業有成,工作忙碌之際,他趁龍年開春給自己放了大長假,飛往美國度假16天,走訪了羚羊峽谷、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拉斯維加斯、拉古納海灘等城市及景點,全程以自駕為主,但他笑說:「我完全沒有碰到車,感謝朋友們體諒,讓我可以好好完全地放空,享受這趟旅行。」
    2024/03/20 07:20
  • 烤蚵有眉角!業者清洗控溫保鮮 客人注意熟度、避生熟食污染

    由於海水內有弧菌及病毒,因此吃進沒熟的鮮蚵,就容易出現上吐下瀉,因此醫師就建議,烤蚵時,蚵殼打開後,最好多等一兩分鐘再食用,另外有些業者,也會在鮮蚵上岸後,清洗完就全程十度C以下保存,甚至使用防噴鐵板,避免蚵殼爆裂傷人。
    2024/03/19 19:06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雙腿變形仍走全程!白沙屯媽首日「勇腳伯」回歸 背影感動眾信徒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0時3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而在這18萬名到場信眾中,有位雙腿已經嚴重變形,仍堅持走完全程的「勇腳伯」,民眾拍下他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道路上,堅持的背影讓網友們大受感動,紛紛送上溫暖祝福。
    2024/03/18 18:24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