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全程 結果共5,550筆

  •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2024/03/01 19:43
  • 正妹西門町野戰!嗨撩路人「公廁過招」 春光片全錄淪玩物

    有錢能賺沒有人不想要,但還是要循「可信管道、方式」以免上當受騙、甚至賠了夫人又折兵,那就欲哭無淚;北市一名20多歲妙齡女子,於前(2022)年半夜在西門町時,被自稱成人片商的郭姓男子搭訕,誤信拍攝大尺度挑戰片即可領取高額獎金的說詞,與對方在公廁發生關係、並全程拍下,而後不但沒拿到酬勞、反而陸續被討要逾50萬元、才憤而提告。
    2024/03/01 15:40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 美教室淪18+影院?代課師爽播謎片 「整群裸體」嚇哭國小童

    美國加州驚傳「狼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消息指出,一名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內用手機觀看18禁影片,全程無遮掩導致班上多名學童目睹「一群人裸體」的煽情畫面,後又因老師不准其離開教室,只能無助縮在角落哭泣,直到其中一位同學悄悄致電家長、輾轉告知校長後才揭發此事;後代課老師也被強制驅離校園,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7 20:33
  • 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英國一名59歲男子近日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返鄉,未料飛抵目的地後,卻被發現在機上氣絕身亡,嚇傻坐在身旁的妻子。妻子透露,男子有一些疾病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3:28
  • 離岸風電環評初審2階段新制 擬3月上路

    為避免資源浪費,環境部就離岸風電環評初審擬改2階段制,業者、環團關注第1階段初審檢核表妥適性、憂心變成閉門審查等。環境部允諾半年到1年檢視、全程書件公開,估3月上路。
    2024/02/23 14:13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生還漁民返回大陸 落淚哽咽指控海巡衝撞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最近3天的時間,大陸頻頻有動作,海警船、海監船靠近金門及馬祖海域,而20號兩名生還的漁民,回到大陸,卻指控是海巡衝撞他們,導致船隻翻覆,現在大家想知道,有沒有更多證據或影像還原事發經過,海巡署回應,未能"全程"錄影,國民黨團出面質疑,是否有配戴密錄器還是忘了開?
    2024/02/22 13:31
  • 「偷吃兒女友」激情大戰!惱羞搧妻耳光 陸翁遭綠帽兒痛扁

    中國大陸一段街頭全武行的影片掀起討論,兩男兩女在激烈爭執過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年長男性則是全程護著身後的女子,奇葩畫面引起關注;微博等平台更一度有消息指稱,疑似是一名父親偷吃兒子的女友,才被妻子、兒子聯手抓姦。
    2024/02/21 20:43
  • 怎撞的?轎車右轉機車「有煞車減速」 仍人車衝進農田

    台南官田區,一輛轎車右轉時,撞上右側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農田裡,一旁其他車輛目睹全程,po出行車紀錄器,其實轎車早就打方向燈,機車也有減速煞車,還是挨撞,全身都受傷。
    2024/02/21 12:52
  •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2024/02/20 19:18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2少女遭國中師舌舔!車上「拍攝私處」 二審減刑原因曝

    屏東一名國中班導師利用課業輔導為藉口,不顧班上兩名女學生表示抗拒之意,將其帶往學校的實驗室、辦公室與自家住處,以撫摸、舌舔方式強制猥褻兩名少女高達數百次,並架設密錄器將全程錄下存檔欣賞,直到女學生向其他老師揭發班導惡行才曝光。一審屏東地院判決十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後二審考量犯案時未使用暴力手段,而該班導師也與雙方父母達成和解,改判九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20 15:02
  • 免排隊!肯德基未來店搶進中南部 加碼抽買一送一、純金元寶

    連鎖速食店肯德基持續把數位科技應用於餐飲服務流程。2022年底推出KFC數位未來店南京旗艦館,從前台點餐到後台備餐的全程數位化,並成功創造出首款「智能快取櫃」。短短一年內,相繼在台北的南京東二、石牌二、三重重新二和八德設立了四間數位未來店。今年2月1日更進駐新竹和台中,並計劃最快在3月要打入台南市場。
    2024/02/20 12:56
  • 楊寶楨請辭2度哭崩!黃暐瀚看完「驚爆1事」:這很怪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突落淚請辭雙職務,外界猜測民眾黨內鬥逐漸浮上檯面。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全程直播分析,有件事情「很怪」。
    2024/02/20 08:37
  • 首次立院新春團拜!韓國瑜談三黨不過半:我們都是一家人

    立法院今(19)日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首次以院長身份向各界拜年,今早韓國瑜也罕見地在公開致詞時全程看稿,勉勵立院職員螺絲栓緊,回應各界期待,他也提到,未來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立委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他都會予以尊重。
    2024/02/19 09:51
  • MLB/大谷練打狂敲6連轟!球飛150公尺出牆 總教練笑開懷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2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個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參加春訓、備戰新球季,更被拍到在打擊練習時連續敲出6支全壘打,讓觀賞全程的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一旁滿意地微笑。
    2024/02/17 11:00
  • 影音/神模仿!人妻學路怒症尪開車 碎嘴+飆國罵全程還原

    2024/02/16 10:52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綜藝大哥爆「背板開戰舞群」!陳為民驚睹全程 小S追問身分嚇瘋

    男星陳為民日前上女星小S(徐熙娣)節目中談最容易「擦出火花」的職業,驚爆多年前錄影時曾目睹綜藝主持大哥按捺不住慾火,和舞群在後台背板激情,嚇壞所有人。
    2024/02/14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