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訊人夫「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辨識錯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49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富商婚姻,今天(2/20)再度開庭,她當庭申請調閱電信基地台記錄,要證明聚餐後沒在飯店過夜,強調當天全程在公開場合用餐,至於跟富商對話紀錄出現「按摩、泡湯、住宿」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造成誤會,結果遭富商妻子的委任律師痛批,「說詞前後不一」!

圖/TVBS

 
因被指控介入富商婚姻,而挨告的登山女神曾格爾,20日下午再次現身法院出庭。

登山女神曾格爾:「我們上次其實有提過,其實對方提出來的東西,是有經過刪減變造過的。」

官司纏訟一年多,這回曾格爾當庭向法院申請調閱,跟富商外出當天的電信基地台紀錄,為了想證明自己有回家並沒在飯店過夜,強調全程都在公開場合聚餐沒有進到房間,吃完飯後自己先離開,至於跟富商對話截圖中的住宿泡湯按摩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強調隔天有工作行程不可能預約按摩。

 
登山女神曾格爾:「就是說在山上訊號其實不好,我用語音辨識所以有的地方,可能會有點,對。」

圖/TVBS

曾格爾委任律師:「住客名單上面是沒有曾格爾的姓名存在,這個部分對方又講格爾是匿名入住的情況,以飯店這樣的旅館依據旅館住宿辦法,還有當時是疫情這樣子的情況,我們認為飯店是不會有這樣子,有辦法匿名入住的情況發生的。」

富商元配岳啟儒委任律師說,當初也想過要調基地台紀錄,不過資料只會保留半年所以才作罷,當庭痛批曾格爾說詞前後不一!

岳啟儒委任律師:「她(曾格爾)的說詞變來變去,那法官問她問題她也在迴避,我認為雖然目前暫時不起訴,但是一時的謊言或許可以遮蔽,讓人家遮蔽這個真相,但沒辦法永遠掩蓋事實。」

圖/TVBS

岳啟儒先前也對曾格爾父女倆提告偽證偽造文書妨害名譽等4罪,結果獲得不起訴處分,岳啟儒委任律師說不排除聲請再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格爾#介入婚姻#富商#開庭#岳啟儒#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