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傾斜 結果共1,313筆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恐怖!吊臂距鐵軌「只差5步」 潮州車站險成中捷事故翻版

    台鐵屏東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昨(28)日上午巡視月台時,發現1號月台南下有一處「高空吊臂」傾斜的在月台上方,由於當時正好一輛列車進站,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注意,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得直呼「差點變成台中捷運事故翻版」。
    2023/11/29 15:17
  • 不是螢幕壞了!Google搜尋「askew」畫面竟秒歪斜

    在Google搜尋似乎永遠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網友在Google搜尋「askew」(意為歪斜)一詞時,整個搜尋結果頁面竟出現傾斜的趣味效果,這一彩蛋迅速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3/11/05 16:04
  •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23/10/24 18:10
  • 欄杆傾倒、生鏽死魚浮水面 遊客怨蓮池潭周邊設施、水質差

    高雄市的蓮池潭一直是國內外遊客必到景點,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除了部分設施在整修中,有些設施卻是損毀沒有處理,像是整排的欄杆傾斜圍著警示線,還有護欄嚴重鏽蝕,甚至連水質都疑似優養化變差出現死魚,觀光局接獲通知,也有了回應。
    2023/10/23 14:31
  • 住戶憂心! 台北大直街竟再下陷7公分「地斜、牆裂」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沒想到15日,對面雙號的住戶,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像是廚房的地板變成傾斜的,甚至牆面上磁磚碎裂,讓住戶難以住的安心,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7 23:28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午休練合唱1米高「站梯突倒」 10女童傷送醫

    北市東湖國小驚傳意外,今(16)日下午1點半左右,老師帶著40人合唱團練唱,沒想到學生在站梯上移動時,造成兩邊不平衡傾斜,讓其中10位女童摔下受傷送醫。其中一位受傷的學生透露,當時站上去時就很晃,沒想到唱歌的時候就突然倒下去。醫院表示,這些學童年齡落在10到11歲,有局部擦挫傷,幸好沒大礙都平安返家。
    2023/10/16 19:31
  • EMU3000擬主跑東部 王國材澄清沒買錯車:新自強號運量多4成

    台鐵昨(15)宣布將逐漸把普悠瑪、太魯閣列車調至西部幹線營運,東部改用EMU3000列車,引發許多花東民眾討論,尤其EMU3000型新自強號的座椅舒適程度和傾斜式列車差異很大,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立院受訪時表示,由於東部幹線一票難求,新的EMU3000列車運量多4成,才會有這樣的營運考量。
    2023/10/16 13:09
  •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2023/10/07 18:34
  • 歪了!機械車位故障 轎車45度傾斜欲墜

    日前台北市光華商場地下停車場,機械車位突然發生故障,造成一輛賓士轎車傾斜,卡在上層車位,看起相當驚險,車主趕緊通報管理員幫忙把愛車脫困,事後停車場業者表示,相關車損會跟車主做後續賠償。
    2023/10/06 18:57
  • 小犬發威?彰化車站燈桿吹到傾斜 「被電線吊住」民眾嚇壞

    今年第14號颱風中颱「小犬」持續逼近台灣,昨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今(4)日,各地普遍出現風大的情況,還有路樹被吹倒,在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有路燈被「吹到傾斜」,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相關單位緊急斷電處理,所幸未波及用路人。 ​​​​​​​
    2023/10/04 13:31
  • 別跟老天賭命!李鴻源籲雙北人口快往外搬 強震洪災成隱形炸彈

    近年來天坑事件頻傳,或是經常出現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宅傾斜的意外,讓民眾開始擔心居住安全議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10年前他在任職內政部期間,曾經結合水保局、水利署等單位,製作了一份台灣「風險地圖」,並提供給地方政府,希望能避開高風險潛勢區,更改都市計畫,把住在危險地區的居民慢慢遷出來。李鴻源警告,全台灣半數以上人口都集中在桃園以北,偏偏雙北部分地區又是土壤液化潛勢區,一旦強震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2023/10/03 22:52
  • 亞洲首條絕壁天梯 66公尺、180階、傾斜38度

    趁著大陸十一長假,大陸湖北恩施景區開放亞洲第一條「絕壁天梯」,如果你膽量夠大,爬在上頭可以一覽360度無死角的絕佳美景。另外,大陸長假期間還發生不少悲劇,包括有人坐纜車結果遇到打雷,纜車懸停在半空,還有遊樂園橡皮艇高空墜落,砸傷遊客。
    2023/10/01 13:31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大直倒塌25戶「明天不拆了」原因曝 李四川估26日才拆

    基泰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造成附近民宅傾斜、坍塌,建管處鑑定25戶建築物不堪使用,將由基泰建設於明(25)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不過基泰的拆除計畫書22日遭退回修正,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表示,預計明早修正完送都發局核定,沒問題的話,預估26日早上9時30分拆除。
    2023/09/24 19:22
  • 竹市再現2米天坑!住家前馬路還傾斜

    新竹市也出現天坑!在和平路旁的施工地,道路塌陷深度約有2米,現場更飄起濃濃的瓦斯味,初判是因為瓦斯管線及自來水管線被拉斷,這讓居民真的很怕,請市長幫幫忙。
    2023/09/21 23:31
  • 大直案「圍籬變U」 傾斜戶一度傳出又下陷

    「大直民宅倒塌案」現場又再傳出下陷!因為最近地震頻繁,有民眾觀察到傾斜建物外的圍籬,中間變成U字型,相當擔心!今天(9/21)一早,技師公會到現場檢測,並沒有發現裂痕孔洞,澄清說,是因為倒塌造成路面不平,圍籬剛好建在斜坡上,才會導致視覺上誤差。
    2023/09/21 14:05
  • 前瞻挹注2億 關埔國小地下停車場浮起

    新竹關埔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是前瞻預算挹注兩億的興建案,`當初招標時經歷重重困難,現在好不容易開工,卻又出包,因為地基上面的體育館,沒有同步興建,加上抽水設備關閉,導致大雨襲來,地下水位上漲、地基上浮,破壞結構導致傾斜。而桃園楊梅,興建的區公所停車場,因為之前錯估地下水位,也有類似情況發生。
    2023/09/19 14:00
  • 陸電動車出口受挫?歐盟發起反補貼調查 恐向美高關稅靠攏

    中國電動車產業在過去10年來,受益於北京當局的政策傾斜,獲得高速發展,如今更積極走向國際,本月初就在德國慕尼黑車展上大放異彩。面對中國電動車大軍來襲,歐盟周三卻宣告要展開反補貼調查,儘管調查結果最多可能需要13個月才會出爐,但外界猜測,歐盟很可能會改變當前對中國電動車徵收10%進口車標準稅率的做法,轉而與美國的27.5%關稅稅率靠攏。儘管中國商務部與業界反對相關調查,部分歐洲業界也擔憂可能遭中方報復,但德國與法國經濟高官已率先表態,同步支持歐盟做法。
    2023/09/14 19:57
  • 靈異事件?殯儀館旁機車莫名傾斜 高雄男見監視器嚇傻

    農曆七月即將結束,高雄市一名28歲張姓男子12日上午9時許,將機車停放在殯儀館附近,隨後就前往殯儀館奠逝世的奶奶,中午準備離開時,卻發現愛車往右倒下,懷疑遭人撞倒又肇逃。向警方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確認,卻發現機車因不明原因自行傾斜向右倒下,無外力撞擊,男子當場嚇傻。
    2023/09/14 10:46
  • 鑑定出爐!基泰44天前監測異常仍動工 蔣萬安:營造商、建築師全移送懲戒

    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出意外,造成民宅傾斜、塌陷,事實上44天前監測報告就顯示,部分監測儀器已超出警戒值,且9月基泰建案主任就收到監測異常告知單。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露,鑑定報告已經出爐,將懲戒營造商福益營造與建築師。
    2023/09/13 20:08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住戶控北市府包庇建商

    就怕自家會成為基泰大直建案意外的翻版,北市大同區住戶今天控訴,住家旁邊,也就是重慶北路三段這邊的建案,施工一年多來.已造成周邊住家牆裂,窗戶變形,甚至房屋傾斜,但求助北市府,卻沒有獲得正面回應!
    2023/09/13 20:05
  • 爆基泰出爾反爾!受害網紅轟「違約金沒從寬」 後續處理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未做大底導致7日多棟民宅下陷傾斜,後續處理受到外界監督。其中崴爺也是受災戶之一,還透露當初拜託吳淡如陪看房,沒想到竟出問題,而近日他也在節目透露,基泰處理方式表裡不一,惹得受害家庭相當不悅。
    2023/09/1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