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螢幕壞了!Google搜尋「askew」畫面竟秒歪斜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6:04
在Google搜尋「askew」時,頁面會出現傾斜的趣味效果。(圖/翻攝自Google)
在Google搜尋「askew」時,頁面會出現傾斜的趣味效果。(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搜尋似乎永遠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網友在Google搜尋「askew」(意為歪斜)一詞時,整個搜尋結果頁面竟出現傾斜的趣味效果,這一彩蛋迅速在網上掀起熱議。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當他無意間在Google搜尋「askew」這個單詞後,瀏覽器畫面竟出現意想不到的歪斜,原本以為是顯示器出現問題,後來才得知這是Google搜尋的一個隱藏彩蛋,原PO更在貼文中表示,「不信的話自己Google看看,但我試了其他同義字,就沒這麼神奇了!」

 

原PO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彩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結婚更加分!4生肖變身「神隊友」 讓你過上好日子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並且留言分享自己的實測結果,「抱持著不信的想法試試看,結果真的欸!太酷了」、「有夠歪好可愛,往下滑也是歪的」;除了「askew」之外,也有網友分享另一個彩蛋,當在Google搜尋框輸入「Do a barrel roll」時,整個頁面會進行一次360度的旋轉。

 
在Google搜尋框輸入「Do a barrel roll」時,整個頁面會進行一次360度的旋轉。(圖/翻攝自Google)
 
更多新聞:沈春華自揭出車禍!眼睛有異物釀禍 醫教「2招」緩解痠澀

事實上,Google搜尋引擎的工程師很喜歡在平台上加入這類有趣的隱藏功能,除了「askew」和「Do a barrel roll」之外,過去還有「Pacman」、「Google in 1998」等彩蛋,都讓用戶感到驚喜,這些彩蛋不僅顯示了Google工程師的幽默感,也為使用者的搜尋體驗增添了不少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搜尋#彩蛋#askew#Do a barrel roll#傾斜效果#Pacman#Google in 1998#趣味#瀏覽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8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