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欄杆傾倒、生鏽死魚浮水面 遊客怨蓮池潭周邊設施、水質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31

高雄市的蓮池潭一直是國內外遊客必到景點,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除了部分設施在整修中,有些設施卻是損毀沒有處理,像是整排的欄杆傾斜圍著警示線,還有護欄嚴重鏽蝕,甚至連水質都疑似優養化變差出現死魚,觀光局接獲通知,也有了回應。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龍虎塔,目前正在整修,沒想到現在被遊客發現,連周圍的水質以及周邊設施,也跟著出現問題。」

果然龍虎塔的最佳拍照地點,欄杆被黃色的警示線圍了一圈又一圈,因為整排傾斜搖搖晃晃,甚至入口處還出現破洞、鐵釘外露,安全起見,還特地用三角錐隔開,避免遊客闖入。

記者vs.周邊攤商:「那是遊客反映的啦,圍起來多久了,剛圍起來而已呀。」

 
不只龍虎塔前的欄杆出現問題,環湖步道的護欄也生鏽嚴重,近看一摸,都是鐵屑相當噁心,甚至有湖邊扶手整個垮掉,不但露出縫隙,還有尖銳的生鏽鐵片容易傷人,但不只遊客危險,水裡的動物,也跟著遭殃。

記者vs.觀光局人員:「這些魚是缺氧死掉的嗎?喔,這麼大隻,這是算小的。」

圖/TVBS

比臉還大的吳郭魚,翻肚死亡被撈起,還有近兩公尺的大蛇也命喪蓮池潭,仔細一看,還有不少魚群浮在水面,張著大口呼吸,因為整個水面,就好像水質優養化,變成了黃綠色相當嚇人。

記者vs.遊客:「最近水質比較糟糕嗎?很髒呀很臭呀,我之前也都是打電話投訴呀,也都沒用呀。」

高市觀光局副局長劉秀英:「觀光局已經將龍虎塔周邊的木棧道,以及扶手欄杆,列入今年的整建工程,目前工程已經進場施作,預定明年的一月底之前就可以完工。」

圖/TVBS

原來觀光局目前正在進行環湖步道的改善工程,預計農曆年前,就會完工啟用,所以其他損壞的的設施,將會一併處理,目前接獲消息,將會先暫時封閉,至於水質的優養化,也將引入水源改善,並加強管控家庭污水的排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魚#生鏽#遊客#蓮池潭#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