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休練合唱1米高「站梯突倒」 10女童傷送醫


發佈時間:2023/10/1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58

北市東湖國小驚傳意外,今(16)日下午1點半左右,老師帶著40人合唱團練唱,沒想到學生在站梯上移動時,造成兩邊不平衡傾斜,讓其中10位女童摔下受傷送醫。其中一位受傷的學生透露,當時站上去時就很晃,沒想到唱歌的時候就突然倒下去。醫院表示,這些學童年齡落在10到11歲,有局部擦挫傷,幸好沒大礙都平安返家。

圖/TVBS

 
校門口出現,好幾台救護車,學生躺在擔架上,緊急送醫治療,就是因為,台北市東湖國小,16日爆發意外。

當事學生:「站上去的時候本來就很晃,在唱歌的時候就突然倒下去。」

當事家長:「是會有一點緊張,就一般扭傷而已,對,要再回診。」

 
學生和家長都心有餘悸,事發的禮堂站梯目前,部分立在舞台旁部分平放在地。

圖/TVBS

校方表示因為17日就是,台北市音樂比賽,老師帶著合唱團,約40位學生加緊練習,沒想到學生在1公尺左右的站梯上移動,造成兩邊不平衡傾斜,往其中一邊倒,讓其中10位女學生,重心不穩摔下受傷送醫。

東湖國小教務主任吳淑貞:「沒有舞台倒塌的情形,所以我想我在這裡鄭重說明,那是由於我們舞台上面的三層式的階梯架,學生在練習的時候,他們需要移動,所以在移動的時候,就造成我們那個架子的傾斜。」

校方表示,舞台架才購買四五年左右,外觀正常,會再採購新設備,避免有狀況發生,而這10名學生雖然意識清醒,但有喊痛出現手麻的狀況,校長也趕往醫院探視關心,醫院表示這些學童,年齡落在10到11歲,有局部擦挫傷,截至16日下午5點前,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6名學童,已全數由家長帶回休養,4名在三軍總醫院的學童,留置急診室觀察中,如果沒其他狀況可辦理出院。

圖/TVBS

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因為臀部朝下有跌落,所以覺得不舒服,所以學校有安排他們先就醫。」

本來是午休時間,為了隔天的比賽,學生努力練習,沒想到出意外,至於合唱團,是否會正常出賽,校方還無法確定,會以孩子的安全為優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湖國小#合唱團#練唱#意外#站梯#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