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 陸哈爾濱列車脫軌深圳地鐵劇烈抖動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8:33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軌道交通意外,哈爾濱的一輛列車,疑似撞上工程車,造成4節車廂脫軌。另外,深圳的地鐵則是被拍到,車廂突然劇烈抖動和搖晃,甚至連接處都變形了,緊急疏散乘客。

深圳地鐵工作人員:「停車停。」

 

工作人員大喊停車,這在日前,深圳地鐵12號線,竟發生行駛過程中,車廂劇烈扭動、震動,彷彿地震,嚇壞乘客!

地鐵乘客:「抖得有點人都站不穩那種,然後我就打算去前面看下,發生了啥事,後來就後面有個人上來就說,讓它停車。」

乘客們,在驚慌中被工作人員,引導向緊急出口,步行通過地鐵隧道,到鄰近的地鐵站出口,安全逃生。
 

深圳地鐵廣播:「各位乘客現在是臨時停車,請勿擅自打開車門。」

根據官方通報,因為設備故障,導致最後一節車廂變形,連通道裝置嚴重破損,部分路段暫停行駛,具體事故的原因還在調查中。除了深圳,北方黑龍江黑河市境內也有交通事故!

列車車廂歪曲,呈閃電字形,因為一輛工程車闖入鐵軌,造成行駛中的K5133次列車,第一第四節車廂推軌。

大陸媒體:「哈爾濱鐵路局積極配合,地方鐵路部門開展救援起覆,車上旅客和工作人員全部平安,已安全轉運。」

根據陸媒消息,因為闖入的工程車,列車疑似撞上板車,雖然車廂脫軌,但是沒有傷亡。只是這輛從哈爾濱東,開往黑河站的列車,中斷行駛至少4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脫軌#危險#意外#深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8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