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7女「魚鱗壩拍抖音」溺斃 陸輿論爭議

記者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52

大陸四川日前發收暴雨,當地的一處造型特殊的「魚鱗壩」上,有11名女子被突然暴漲的洪水沖走,其中7人死亡,事後當地官方透露,事發現場並不是外傳的「網紅景點」,幾名遇難者只為了拍攝網路影片而失去生命,令人遺憾。

圖/TVBS

 
湍急的激流中,幾名女子掙扎求生,不幸的是,他們11人落水,其中7人不幸溺斃。

當地居民:「路邊(有人)說人被水沖走了,她是上游沖下來的,我們很多人就拉,救起來一個。」

意外發生8月9日,但連日來持續受到大陸輿論社熱議,因為案發地點是四川雅安,造型獨特特的「魚鱗壩」,網路上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到當地拍照,據大陸媒體報導,這11女子當天就是在壩上跳舞拍抖音影片,才釀成不幸。

 
當地居民:「(事發地)不是什麼景點,不漲水就可以走過河道去,鐵皮沒裝的時候就順著樓梯走下去,對面都是莊稼地。」

大陸網民質疑,網紅文化害人,為了拍影片不惜涉險,但也有人批評,是上游洩洪沒有通報,才釀成悲劇,另一邊對於河北涿州災民而言,眼前更大的問題,是辛苦種植的玉米顆粒無收。

河北涿州災民:「現在這些玉米做飼料都沒辦法做了,都惡臭(惡臭)嗯,一點價值都沒有了。」

村民無奈,所幸他們的玉米田有投保,還能減少一點損失,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場暴雨,光在河北省就造成958.11億元的經濟損失,合台幣超過4千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危險#網紅#意外#暴雨#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