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過都怕! 北市坑洞同路段「3個月坍塌3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4:20

持續追蹤這起天坑意外,當地里長透露,除了今年4月自來水管線引發淘空,上週在距離這次天坑不到100公尺的地方,路面也出現小洞,等於3個月來發生了3次,為此副市長李四川指出,清晨開挖後沒有發現自來水漏水狀況,會用透地雷達釐清塌陷原因。

混凝土車來回施工,就是希望以最短時間內趕緊填補坑洞,不過就在路面大致鋪平後,卻有一輛計程車硬是闖了進來。

 

工作人員vs.計程車駕駛:「你都沒在看路。」

工作人員氣得衝上前理論,原來運將當時為了要放車上乘客下車,卻說沒注意到現場施工,在地面上留下兩條長長的痕跡,輪胎上還沾滿泥水。

圖/TVBS

 
8日深夜11點多,北市街頭出現天坑,9日清晨4點開始回填,預計中午12點開放通車,只是一度傳出是天氣得太熱的關係,導致才剛鋪好的馬路瞬間下陷,這說法似乎不太合理。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前一次,曾經在這裡,也是坍塌過一次,所以現在衛工管裡面的水是滿水,所以我們現在回填完,我要求衛工處,中午之後把水擋起來。」

當地里長透露,同一路段路面坍塌不是第一次,除了4月施工時坍塌,上週也發生。

圖/TVBS

永樂里長林宗穎:「大概10幾天前,在環河北路南京西路口斑馬線那裡,那邊也有出現小小天坑,那應該是台電他們去挖的時候,挖壞了,(距離這次天坑)大概不到100公尺。」

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均緯:「他先把人孔蓋打開後,我們用TV檢測設備,深入到我們汙水管,深入到7米8的汙水管直徑,整個用攝影頭走過一次,如果他攝影頭看到汙水管,哪個側壁,哪個地方出沙,有漏水的時候,他就要趕快把他內襯包覆起來。」

事發地點附近都是住宅區,每天往返回家的路上卻出現天坑,住戶心驚驚,只希望修補好後別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坑洞#道路#危險#意外#天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