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特斯拉經坑洞「2胎爆」 網喊申請國賠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9:57

最近常下雨,部分道路出現坑洞,有一名特斯拉車主,週日行經北市環東大道,下南京東路的匝道路段,遇上坑洞,來不及閃避,導致右側前後輪爆胎、輪圈擦傷,所幸沒發生車禍,原廠換兩顆輪胎要花三萬三,對此北市新工處養護隊表示,只要舉證因道路坑洞害車損,能申請賠償,會請道路巡查廠商負擔,目前已經臨時填補坑洞,週二夜間就會重鋪。

圖/TVBS

 
馬路上坑洞,路面龜裂還有不少碎石,民眾開特斯拉行經,害右側前後輪爆胎。

當事車主葉先生:「車輪壓到地上的坑洞,然後就是前後兩輪爆胎的情況,然後那個車子顯示胎壓低,要求路邊停車檢視輪胎狀況。」

事發在6/11晚間,車主把特斯拉送回保養廠,粗估換兩顆輪胎加工資,要花約三萬三千元,所幸輪框沒變形,至於輪圈擦傷自行找人處理,修復費約五千元。

 
當事車主葉先生:「晚上嘛那道路,剛下過雨其實雨已經停了,路面的那個顏色比較偏深灰色,那當下沒有看出來那邊有一個洞。」

圖/TVBS

特斯拉車主說,他的車是2021年6月買的Model3,換輪胎金額不算太高還能負擔,但他強調輪圈輪胎都是原廠,沒有另外換成較扁平的款式。

特斯拉達人利董:「照片中Performance的,那它的規格基本上就會落在35,通常輪胎最脆弱的地方,其實就是在它的胎壁,如果比較快速的話去碰撞,那當然就有可能會導致爆胎的狀況發生。」

環東大道下南京東路匝道,最近下雨加車多出現坑洞,破損處已經臨時修復填補,預計6/13夜間道路銑鋪,至於車主因道路坑洞車損,可以打1999立案,或走國賠程序,也能聯絡養護隊分隊。

圖/TVBS

新工處養護隊第4分隊長胡宗維:「出示行車紀錄器的影像,確認說他真的是因為有經過那個路段造成車損的話,我們這邊就會請道路巡查的廠商,出來做一個理賠的動作。」

目前北市道路維護有持續做,道路巡查八公尺以上四天一次,八公尺以下七天一次,有坑洞會立即補,接獲通報一小時內到場,四小時內初步處理,但近期常下雨,道路難免有狀況,民眾也得特別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雨#道路#坑洞#爆胎#道路巡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