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山羽球館牆面現瀑布!球友打到滑跌 網:驗收時間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6:56
鳳山羽球館牆面現瀑布,球友打到滑跌。(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鳳山羽球館牆面現瀑布,球友打到滑跌。(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高雄今(12)日清晨開始降下強降雨,多個行政區的馬路出現積淹水的狀況,有球友一早到鳳西羽球館打球也驚見,館內部竟出現大瀑布,網友大嘆「下大雨是驗收時刻」。市議員林智鴻接到陳情,與運動發展局人員到場勘查,運發局調查指出,是屋簷導水溝遭落葉堵塞所致,但林智鴻對此說法不買單,呼籲市府啟動調查、全面檢修。
 
球友指出,今天一早快8點就到球館內,當時館內就小淹水,館方卻沒告知不能進場,直到9點15分球團開團打球,牆壁已經變成瀑布,地板還相當濕滑,還有團友因此跌倒,雖然館方承諾會退場地費,但球場出現瀑布也讓他直呼,真是「豆腐渣的工程」。

 
 
場內積水。(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收到球友的訊息也趕到現場,大嘆「一場大雨就會讓問題現形,這種情況不該發生」,認為運發局應該對該場館做前面檢修,保障球友權益,林智鴻也要求市府啟動調查,檢視為何這麼大型的場館,品質為何如此粗糙?
 
運發局則表示,派員前往了解,發現是羽球場近期屋頂增設太陽能光電施工,因屋頂旁的大樹落葉,導致屋緣導水溝的排水口有阻塞,強降雨排水宣洩不及水滲進到館內牆壁,目前清除排水孔淤積,球場已恢復正常,球員照常打球。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但林智鴻質疑,管線堵塞應該是往室外排,水跑進室內,還在牆壁上形成瀑布,依照正常工程來說都是非合理狀態,直言當時的工程設計、監造都出現很大瑕疵,呼籲市府通盤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肆虐釀災

#降雨#民進黨#高雄#下雨#羽球#淹水#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0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