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基泰出爾反爾!受害網紅轟「違約金沒從寬」 後續處理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02
崴爺揭基泰違約金出爾反爾。(圖/翻攝自崴爺臉書)
崴爺揭基泰違約金出爾反爾。(圖/翻攝自崴爺臉書)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未做大底導致7日多棟民宅下陷傾斜,後續處理受到外界監督。其中崴爺也是受災戶之一,還透露當初拜託吳淡如陪看房,沒想到竟出問題,而近日他也在節目透露,基泰處理方式表裡不一,惹得受害家庭相當不悅。

更多新聞:影音/鍾欣凌金鐘主持拒瘦身 霸氣喊:我們來增胖!

 
崴爺拜託吳淡如陪看房,沒想到還幫他殺價。(圖/翻攝自崴爺臉書)
在基泰大直爆發意外時,崴爺無奈嘆買在那邊的預售屋也遭殃,接著透露,當初自己看了很喜歡,找在房地產經驗豐富的吳淡如前往看房,且吳淡如更義氣相挺,幫他砍價到比原先預期的還低,讓他暗喜賺到,隨後便將其買下。不料如今房屋慘不忍睹,許多粉絲也擔心求償無法補足過失,不過,崴爺要大家放心,目前都有在理財、賺錢,財務狀況很健康,更說這場災難沒有傷亡,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影音/彭佳慧唱〈相見恨晚〉 飆鐵肺ft.富邦悍將葉子霆
崴爺沒想到預售屋塌陷。(圖/翻攝自崴爺臉書)

至於基泰處理的進度?崴爺在Podcast《地產秘密客》表示目前已邀請16位受害屋主加入自救會,仍在持續邀請中,且民意代表、律師等人也會從旁協助,確定要與基泰解約。然而,他爆料基泰出爾反爾,明明在記者會上稱解約從寬認定,不過私下卻依照合約所寫的15%違約金去執行,屋主們也無法接受,正在積極捍衛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大直#民宅下陷#崴爺#吳淡如#求償#自救會#違約金#雙面#不悅#受災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4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