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傻了 結果共1,030筆

  • 上頂樓曬棉被驚見這可怕景象 網笑壞:肚子餓了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2 05:20
  • 4秒接8根!王陽明「現身夜市」 破關接棒遊戲路人傻了

    近期人在澎湖的藝人王陽明,在臉書上PO出一段自己挑戰夜市「接棒遊戲」的影片,短短4秒鐘成功接住8根棒子,網友驚呼「普通人都超難破關」,事後他透露,為此投資1千多塊在攤位上,但事實上這樣的機台,曾引發過消費糾紛。
    2023/05/30 16:05
  • 租屋妹回家「東西被搬光」 代管公司鬧烏龍:丟錯了

    回到家打開門,房間內物品全都消失了!一名網友分享租屋遇到的離奇事件,結束一天行程返家的她,拿出鑰匙打開門發現房間空蕩蕩,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怎料,代管公司隨即坦承錯誤,證實「打掃錯房間」,而大部分屬於她的物品都已經丟掉,讓網友看傻了眼。
    2023/05/20 22:32
  • 婦「內線右轉」擊落外送員 下車反嗆:沒看我打方向燈?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國際,外媒更多次把台灣形容為「行人地獄」,只因事故發生率實在偏高。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外送員的他日前遭一名駕駛違規右轉撞倒,對方不僅沒有道歉和關心,還一下車就譴責他「你沒看到我打方向燈?」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2023/05/19 11:22
  • 有夠糗!男歌手開唱口誤激喊「這1句」 全場觀眾都傻了

    創作歌手黃奕儒即將邁入出道5週年,他宣布將在7月22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門票今(17)日中午12點開賣,這天也是他的32歲生日,他許願:「身體健康!下半年新作品發表可以一切順利,點閱破千萬!」
    2023/05/17 15:28
  • 月薪62萬找幫傭!富婆開「10跪地條件」嗆:自尊心強別來

    近年來各國受到經濟不景氣、通貨膨脹等影響,各大企業紛紛裁員降成本,不少人面臨失業危機,只是荷包再縮水,也不是每份工作都能輕易接受。大陸有位富婆想要找幫傭,開出一個月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2萬)的優渥薪水,不只要12小時待命,更須提供像是古代丫環般「跪地服務」。奇葩的徵才文曝光後,令大批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15 05:05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7人拚吃到飽!狂嗑「3百隻螃蟹+40盒榴槤」神扯畫面曝

    可以自由夾取食物,選擇多元且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一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不少人抱著「回本」的心態,鑽研用餐攻略,發揮胃容量的極大值。大陸有名男子和朋友共7人前往一家自助餐廳吃飯,4個小時下來成果驚人,總計吃了300多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超過40盒榴槤以及無數海鮮,杯盤狼藉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07 09:44
  • 盛夏遊澎湖!女星怨「民宿沒冷氣」被老闆嗆:台北人就是這樣

    澎湖海景色優美,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一直是國人觀光熱點,隨著春夏的到來,逐漸進入旅遊旺季,住宿總是一房難求。從記者轉戰演藝圈的女星楊皓如,之前和3、4個家庭到澎湖遊玩,特地包下整棟民宿,沒想到一進門就讓她看傻了眼,不只民宿老闆一家人就住在2樓,客廳、餐廳等公共區域更沒有冷氣,由於正值夏天,全部人都熱到汗如雨下。她跟老闆反映,結果對方竟然開地圖砲回嗆:「你們台北人就是這樣,習慣開冷氣」,令她覺得根本是花錢買氣受。
    2023/04/29 17:45
  • 阿姨戀上「小28歲鮮肉帥哥」急開房 洗完澡見1幕傻了

    一位50歲的阿姨透過網路,認識自稱35歲的男網友,兩人相談甚歡約出來後,阿姨才發現對方竟只有22歲,不過她還是墜入愛河,毅然和男網友開房,怎料洗完澡出來見到一幕卻驚呆了!
    2023/04/26 05:47
  • 女友嫌「破車沒知名度」出門難看 內行傻眼:超過200萬

    出社會的第一台車一定意義非凡,不過有位男網友就分享,女友嫌棄他開破車、還罵「出門難看」,讓他十分難過。貼文曝光後,網友一看車種全傻了!
    2023/04/25 05:20
  • 豪砸8百萬整形!情色教主「割頭皮」變臉 驚人高中嫩照出土

    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擁有E罩杯的傲人身材,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各種腥羶色話題來者不拒,受封為「情色教主」,從不避諱自己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都曾「進廠維修」,10年下來光在整形的花費就高達800萬。近日她罕見公開學生時代的清純素顏照,果然與現在美艷的樣貌有極大的差距,令節目主持人天心跟小煜都看傻了眼。
    2023/04/22 16:07
  • 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的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來,有知情人士公開數張完整對話截圖,揭開孫女遭圍毆真相,而她不僅發言粗俗,還揚言要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4/22 10:09
  •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2023/04/21 10:32
  • 換護照人潮超狂!他一早等4小時畫面曝 網淡定:現場排就是這樣

    疫情肆虐全球3年,防疫政策終於在情況趨緩後得以鬆綁,讓不少民眾相當雀躍,開始更新護照、搜尋機票,跟家人好友來一趟期待已久的旅行。有網友表示,他一大早前往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時,映入眼簾的竟是誇張的人潮,等待時間達4小時,讓網友看傻了眼「是要逃離台灣嗎?」
    2023/04/17 13:39
  • 頭痛到昏倒!她皮膚下「寄生蟲噁竄」醫傻:已經在大腦築巢

    寄生蟲體內亂竄!越南一名58歲婦女頭痛昏迷,送醫後才發現體內有大量不明寄生蟲,甚至猖狂到直接在皮膚底下竄行,讓醫護人員都看傻了眼;而經過一系列的檢查之後醫師才確定,原來是因為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才導致寄生蟲感染,甚至驚訝的發現寄生蟲已經在病患的腦內築巢。
    2023/04/13 11:06
  • 全場最大獎!他爽抽「整年帶薪休假」超嗨 網急勸:不要休假

    無輪是尾牙、春酒還是各大年會,公司舉辦的餐敘活動總是因為伴隨著抽獎環節而讓員工期待不已,所有人也都盼望著自己能手氣爆棚抽中全場最大獎,好「犒勞」一下自己;大陸廣東就有這麼一名男子,在參加公司年會時意外抽中「全年帶薪休假」的超級大獎,更是連老闆都傻了眼。
    2023/04/13 08:39
  • 換錢是義務?奧客換百鈔遭拒 下秒飆罵店員:沒錢開什麼超商

    24小時超商在台灣隨處可見,多元服務也帶給民眾莫大的便利,但許多奧客的行為卻造成店員不小困擾。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於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遇到前一位顧客想兌換百鈔,但店員因鈔票數量不夠而拒絕,怎料對方竟氣得破口大罵「連百鈔都不夠開什麼超商」,讓一旁的原PO看傻了眼。
    2023/04/10 05:15
  • 突發逸祥黑白照!山豬驚吐「願在另個地方過的好」萬人傻了

    諧星山豬(陳俊甫)、黃逸祥日前才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怎料山豬清明節突PO「逸祥的黑白照」,甚至驚吐「願他在另一個地方過的好」,讓破萬網友都嚇一跳。
    2023/04/07 09:32
  • 自帶杯子沒折5元!她臉秒垮「改拿塑膠杯」 店員傻眼:假環保?

    自備環保杯購買飲料可以獲得5元折扣的法規上路後,越來越多人有自帶杯具的習慣,然而並不是所有人自備容器的出發點都一樣;日前一名早餐店員工分享,店內一名顧客在聽到「早餐店不在折扣規定內」時,竟直接要求要用店內的一次性塑膠杯,讓店員看傻了眼,質疑這不是假環保是什麼。
    2023/04/06 21:58
  • 尪突然離世!人妻驚覺「他還活著」傻眼曝:跟小三私奔了

    無所不用其極?美國一名人妻發現,自己離世了2個多月的帳疑似「詐死」只為與小三私奔,讓她傻眼到不行,因此決定把這段超扯的經驗公開發布到網上,迅速引起熱烈討論;而「賜死自己」的男主角則否認假死一事,強調自己一直都好好的活著,雙方各執一詞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2023/04/03 21:25
  • 要被吉了!謠傳體罰員工如「台版KK園區」 公司怒告網友

    日前一名男子為人力公司的派遣的清潔工,因工作期間不認真,而遭到客訴,他回公司後,竟然馬上「下跪」向老闆道歉,把眾人都嚇傻了,當時狀況被離職員工錄下來,疑似遭到流傳,有網友誤以為是公司凌虐員工,還發文表示是「台版KK園區」、「血汗人力剝皮公司」,嚴重損傷該公司信譽,該公司決定對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
    2023/04/01 13:53
  • 30年前種咖啡被笑傻 打出「國姓咖啡」品牌

    連鎖咖啡業者估計,台灣每人一年喝掉100多杯咖啡,市場龐大。不過30多年前咖啡是少數人喝的奢侈品。當時第一個到南投國姓種咖啡的農民,被取笑太傻了,認為沒有市場。30多年來,大家習慣改變,越來越多人喝咖啡,他的咖啡園也擴大兩倍。兒子取得國際烘焙師的資格,拿回不少獎項,打出國姓咖啡的知名度,也在園區提供下午茶,分享咖啡香。
    2023/03/29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