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人拚吃到飽!狂嗑「3百隻螃蟹+40盒榴槤」神扯畫面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9:44
大陸一群朋友去吃到飽用餐,「戰績」驚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群朋友去吃到飽用餐,「戰績」驚人。(圖/翻攝自微博)

可以自由夾取食物,選擇多元且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一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不少人抱著「回本」的心態,鑽研用餐攻略,發揮胃容量的極大值。大陸有名男子和朋友共7人前往一家自助餐廳吃飯,4個小時下來成果驚人,總計吃了300多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超過40盒榴槤以及無數海鮮,杯盤狼藉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餐桌上杯盤狼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車禍後頸椎痠痛?小心是「甩鞭症候群」 久未癒恐引睡眠危機

根據大陸媒體《白鹿視頻》報導,山東青島一位張姓男子,趁著五一連假和6名友人到吃到飽用餐,從下午5點多吃到晚上9點餐廳打烊,4個小時內吃了300多隻螃蟹、80多碗楊枝甘露、40多盒榴槤、每個人還嗑了好幾盤甜蝦、生魚片跟小龍蝦等。張男透露,他們幾個人食量較大,平時外出都選擇吃到飽,這次吃到最後雖然有人已經滿足地靠在沙發上休息,但也有人還在忙著剝殼啃龍蝦。

螃蟹殼撲滿整個桌面。(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咳不停竟是胃食道逆流?「5種咳嗽」一次看 醫授根治撇步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桌面上整整齊齊擺滿吃完的螃蟹殼,楊枝甘露的空碗全疊在一旁,小龍蝦殼也是堆積如山。許多網友雖然佩服張男一行人戰力,也不免擔心恐怕對身體造成負擔,「吃好吃壞是自己的,不要浪費糧食就行」、「這是上輩子就投胎窮人家,沒吃飽過吧」、「螃蟹加榴槤,想知道這幾個人的肚子還好不?」、「大胃一時爽,病了床上躺」,但也有人質疑一般吃到飽都會有用餐時間限制,懷疑是店家的宣傳花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吃飯#健康#吃到飽#海鮮#消費#進食#暴飲暴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9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