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62萬找幫傭!富婆開「10跪地條件」嗆:自尊心強別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05:05
家政婦的工作內容包羅萬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政婦的工作內容包羅萬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各國受到經濟不景氣、通貨膨脹等影響,各大企業紛紛裁員降成本,不少人面臨失業危機,只是荷包再縮水,也不是每份工作都能輕易接受。大陸有位富婆想要找幫傭,開出一個月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2萬)的優渥薪水,不只要12小時待命,更須提供像是古代丫環般「跪地服務」。奇葩的徵才文曝光後,令大批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上海一名富婆開出奇葩條件徵求幫傭。(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1萬步太多!專家建議每日達「這數字」 降低7成早逝率

根據大陸媒體《紅星新聞》報導,這位富婆住在上海,以月薪人民幣14萬(約新台幣62萬)招聘專職的幫傭,工時為早上9時至晚上9時,工作內容除了一般家務外,還包括「太太一伸腳就知道給穿鞋子、一抖肩就給脫衣服」等跪式服務,強調相當於古代的貼身丫環,要懂得察言觀色,而且不得與雇主一家同桌吃飯。

除了一般家務外,富婆還要求「跪地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注意!出現「這幾種」症狀恐罹A型肝炎 醫師:速就醫檢查
 

富婆對於應徵者自身的條件也十分嚴格,身高必須在165公分以上、體重55公斤以下,長相清秀且至少高中畢業,還要具備唱歌、跳舞等才藝。

這篇徵才訊息一出,瞬間掀起熱議,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怒轟,「像伺候皇后一樣是吧」、「這不成跪著要飯了嗎」、「有錢真了不起?感覺回到奴役社會」。不過也有許多人質疑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宣傳手法,但遭到公司否認,宣稱雇主已經成功徵到幫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應徵#求職#薪水#幫傭#家政婦#家事#雇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