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停職 結果共780筆

  • 士院法官被控「頭埋大腿舔乳女書記」 他出庭稱:絕無犯案

    士林地院法官蔡明宏(停職中),日前遭指控涉嫌侵犯一名新進女法官,甚至在17年間曾將頭埋入1名女書記官雙腿間、強行掀衣吸乳,還變態地稱:「再5分鐘就好!」蔡因此遭起訴,人事審議委員會今日上午開會,蔡到庭陳述意見時仍舊否認犯行,堅持自己清白,盼司法院長官相信他。
    2024/02/20 11:18
  • 日本公托幼教師「兼職陪酒」3年半賺百萬 被抓包下場慘

    日本福島縣一名20多歲女子,白天擔任市立托兒所老師,晚上則在酒店陪酒,每月額外多賺20萬日圓(約4.1萬元新台幣)。近日她當酒店小姐的身分遭到曝光,由於日本《地方公務員法》規定不可未經允許擅自兼差,她被處以停職6個月。該女子透露,她從當老師前就在陪酒,因為酒店老闆不肯讓她離職,她只能繼續兼差。這起事件曝光後,她已向托兒所遞出辭呈。
    2024/02/15 15:18
  •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2024/02/02 18:06
  • 台中銀董挪10億公款 金管會開罰1200萬、董座停職3個月

    台中銀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10億公款,遭檢方聲押後被裁定1500萬交保,今(1日)金管會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台中銀未落實督導保經子公司等多項缺失,且未完善建立及未確實執行內部控制制度,違反銀行法規定,依法核處1200萬元;另外台中銀保經也違反保險法,裁罰300萬元。
    2024/02/01 16:52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不只是消遣!「瑪利歐」竟可改善憂鬱症 還加強大腦4能力

    許多人視玩電動遊戲為消遣娛樂,但最新研究揭示,遊戲對於改善憂鬱症狀和增強腦力有著不可小覷的作用。安南醫院精神醫學科主任張俊鴻醫師分享了一則啟發人心的故事:一名因憂鬱症停職一年的日本網友,在精神科醫師的建議下開始玩《超級瑪利歐》,結果不僅情緒大幅改善,更重新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2024/01/28 14:45
  • 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鸚鵡因為相當聰明,不只野生鸚鵡能靠互相模仿叫聲溝通,甚至還能夠學人類說話、模仿警報器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等,受到不少人類喜愛,不過英國一間動物園的鸚鵡,竟然好的不學學壞的,狂對遊客說髒話,最終遭到園方「停職」並「移送」。
    2024/01/26 19:17
  • 中國主播稱「日本地震是報應」慘被停職 粉絲竟暴漲10倍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傷亡,至今仍有百人下落不明,而中國一名主播肖程皓在個人直播中稱日本的地震是報應,話語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其任職的海南廣播電視台隨即宣布停職處分,未料荒唐的是,肖爆出爭議後,粉絲自69萬暴漲至825萬,出現大批擁護者。
    2024/01/05 21:32
  • 為養牛郎、買名牌 日國稅局3名女公務員下海兼差結果慘了

    3名日本東京都稅務署的女性員工,2022年開始瞞著公司偷偷到聲色場所兼差、或是進行「爸爸活」,賺進136萬圓至239萬圓(約29萬至51萬元新台幣)不等。3人被抓包後透露,是為了支付牛郎店開銷或買名牌而賺外快。東京國稅局26日對3人進行停職處分,她們也同時提出辭呈獲准。
    2023/12/27 16:17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往女同事飲料放搖頭丸 法國議員性侵未遂遭逮捕停職

    法國國會傳出一起離譜的下藥性侵未遂醜聞,66歲參議員葛利歐(Joel Guerriau)被逮捕起訴,因為他控涉嫌對女同事、48歲的眾議員若索(Sandrine Josso)下藥,讓她感到身體不適,經查驗後發現,飲料內不知名藥物成份竟然是俗稱的搖頭丸(Ecstasy),讓葛利歐隨即被警察拘捕48小時並起訴。《路透》報導,他所屬的中右派政黨「地平線」(Horizons),宣佈最高標準不容忍性侵犯或相關行為,將葛利歐即刻停職。
    2023/11/19 16:54
  • 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嘉義市有議員踢爆,市府團隊中的景觀總顧問,竟然曾捲入MeToo風波,在六月份時在景觀界延燒,甚至被任職的多所學校停職封殺,沒想到10月底卻陪同市府團隊出訪,甚至擔任景觀總顧問,認為社會觀感不佳,但對此市府澄清,副教授並非總顧問,而是由總顧問團隊聘請的顧問之一,對於性騷事件不知情。
    2023/11/02 18:48
  • 大學生全看傻!陸反詐宣導突播「男女交疊片」 校方震怒回應

    中國大陸湖北的長江大學荊州分校,昨(25)日邀集學生進行反金融詐騙講座,豈料活動進行到一半,投影畫面突然播起「愛情動作片」,引起一陣騷動。當日晚間近11時,疑活動組人員在校內群組解釋稱,「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警告在場同學切勿外傳相關影像。但輿論對「電腦中毒」這樣的說法不以為然,消息在陸社群瘋傳。今(26)日長江大學特發聲明回應,對此事高度重視,相關人員已停職調查,必依法嚴肅處理。
    2023/10/26 22:37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藍籲趙天麟停職接受調查 綠反批馬文君涉洩密應退選

    國民黨今天表示,身兼國防委員會委員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是國家安全問題,應立即暫停立委職務接受調查;民進黨則說,請國民黨不要混淆焦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洩密列被告,應向全民道歉,甚至退選。
    2023/10/25 13:13
  • 幫哈瑪斯洗白?澳記者跟同業說斬首嬰兒「是胡說」 被停職調查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後犯下多起暴行,許多外國媒體均報導有嬰兒慘遭斬首,以色列國防軍(IDF)也證實此事,但《ABC》(澳洲廣播公司)記者喬伊納(Tom Joyner)卻發訊息給在以國的數百名同行,稱這些消息「全是胡說(bulls**t)」,引發爭議;對此,ABC表示他已被調離以國,正接受調查。
    2023/10/24 17:33
  • 「恐怖組織」前發言人任職美國土安全部 還發文狂轟以色列

    外媒指出,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一名庇護官不僅擔任過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PLO)的發言人,最近還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痛罵以色列,使用反猶太主義的圖片。次事件引發關注後,該職員已經被停職。前美國官員指出,PLO過去被指定為恐怖組織,該職員應該被解雇。
    2023/10/23 10:11
  • 遭卡車猛撞噴!他斷兩截染血亡 3印警「拋屍運河」淡定走人

    印度比哈爾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警方棄屍案」,案件源頭追溯至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遭卡車猛撞、當場斷成兩截慘死在運河大橋上,沒想到獲報抵達現場的警方,卻被民眾拍到「將部分遺體丟入河中」的畫面,引起軒然大波後3名警員亦被停職處分。
    2023/10/15 07:40
  •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2023/10/09 22:46
  • 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大牙加油」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

    陳建州(黑人)今年6月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在社群吐心境,坦言壓力大,近日也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陳建州在爆發風波後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昨(2)日他發文為籃球宣傳,未料遭網友以「大牙加油」洗版。
    2023/10/03 18:13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 入職健檢被嫌反應慢 離譜醫竟評「智商偏低」:用人請斟酌

    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要求員工到職前必須進行健康檢查,目的在識別勞工工作適性,評估其是否適合從事該作業。但中國大陸卻有一名求職者,體檢報告被醫師寫下「智商偏低」的評語,還要用人單位謹慎考慮,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9/18 18:21
  • 川普盟友德州檢察長彈劾案 州參議會宣判不成立

    美國德州參議會今天表決後認定,遭停職的共和黨籍檢察長派克斯頓在賄賂和貪腐指控不成立,這位前總統川普的保守派盟友將恢復原職。
    2023/09/17 15:25
  •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9/11 13:16
  •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2023/09/0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