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9:02

嘉義市有議員踢爆,市府團隊中的景觀總顧問,竟然曾捲入MeToo風波,在六月份時在景觀界延燒,甚至被任職的多所學校停職封殺,沒想到10月底卻陪同市府團隊出訪,甚至擔任景觀總顧問,認為社會觀感不佳,但對此市府澄清,副教授並非總顧問,而是由總顧問團隊聘請的顧問之一,對於性騷事件不知情。

圖/TVBS

 
這是嘉義市長黃敏惠,率領市府團隊,10月30日,到新北市參觀府中雙城建設的行程,但畫面中進行講解的人員,卻被議員踢爆,男子竟然是今年6月爆發METOO風波,涉嫌性騷的許姓副教授

嘉義市議員郭定緯vs.嘉義市長黃敏惠:「還是我們嘉義市景觀總顧問嗎,是...是嗎說真的我想實際的,我這邊沒有接到這些。」

對於對方涉嫌性騷,市長不知情,難道市府團隊也都狀況外嗎?根據了解,早在6月15號,就爆發景觀界MeToo事件,陸續在IG、Dcard、FB上延燒,讓中華民國景觀學會發聲明,暫停他執行長的職權和相關職務,甚至還有網友發現,許姓副教授本人,一度在臉書PO文道歉,隨即他任職的文大、嘉大也陸續停聘,新北、台南市政府也暫停他環境景觀總顧問身份,唯獨嘉義市府沒反應

 
圖/TVBS

嘉市都發處長許懷群:「他並不是我們的這個景觀總顧問,這個景觀總顧問這個團隊的理事,聘請了這個許老師做我們的顧問之一。」

澄清許姓副教授並不是市府的總顧問,而是顧問團隊的成員之一,但對景觀總顧問的頭銜卻一度出現在新聞稿中,直到第二版才將頭銜移除,這市府反應是否慢半拍?

民眾:「觀感不好,會這樣想,女生都不喜歡那種事情吧,那種MeToo的東西,不好」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們相信市府團隊,那市府團隊人員是不是應該,就要做好一些把關。」

對於市府顧問團隊成員出現道德瑕疵,捲入MeToo風波,卻還能正常出席市政行程,對於市府喊出的性騷零容忍,恐怕難以讓Metoo當事者信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顧問#性騷#學校#封殺#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