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5:51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號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圖/TVBS

 
表情相當凝重,因為從去年開始,貪汙遭起訴,縣長這回似乎有備而來。

記者vs.縣長:「(有沒有覺得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一通錯誤的電話,這樣傷害人家,傷害到我們這些,無辜優秀的公務人員。」

出庭時不斷澄清,當初的監聽譯文是遭到斷章取義,這回律師團準備好,就是希望接下來的準備庭,能夠好好的一次講清楚說明白。

 
因為宜蘭地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

宜蘭縣長林姿妙:「林姿妙一生正正當當,實實在在,我沒有做壞事,我沒罪!」

圖/TVBS

對於起訴的罪名涉及財產來源不明及特殊洗錢罪,林姿妙全盤否認到底,另外包含14名縣府官員羅東鎮公所及民間人士,還有她的女兒,其中只有2人承認偽造文書,針對貪污罪,他們通通不認罪。

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緊鑼密鼓的開庭,一路到10月底,會不會在大選前宣判,結果恐怕也會影響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部分光碟長達6個小時,這麼大動作,讓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

宜蘭地方法院發言人黃永勝:「被告人的辯護人這邊,要求要勘驗,這個之前被告跟證人,在廉政署檢官那邊的訊問筆錄的內容,看有沒有所謂不正訊問的問題。」

圖/TVBS

只是縣長接連13天頻頻跑法院,縣政是否能兼顧,也讓外界相當納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縣#林姿妙#縣長#貪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