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哪?吸奶嘴逛大街 2小姊妹溜出家門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50

圖/TVBS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日前有民眾看到年約3歲和5歲的小姊妹,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身旁沒有大人陪同,趕緊通報員警協助帶回派出所,事後民眾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幫走失女童找爸媽,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到貼文,通知女童家人帶回女兒,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名小女童被員警帶進派出所,年紀較小的妹妹,嘴裡還吸著奶嘴,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員警當起保母,把妹妹抱在懷裡安撫,一旁的姐姐坐在椅子上,有些不知所措。

13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這對年約3歲和5歲的姊妹,在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道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妹妹還試圖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沒有大人,民眾看到如此危險的場景,趕緊通報派出所。

 
圖/TVBS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所長陳柏霖:「為維護其安全,警方立即將其帶回所內安置,由所內同仁細心安撫女童情緒,並利用網路貼文協助尋找女童家屬。」

熱心民眾也拍下走失女童的照片,臉書發文協助尋找家人,貼文底下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因為這對姊妹的表情實在好無辜,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見貼文,趕快通知女童的家人,來派出所把他們帶回家。

圖/TVBS

兩個小孩子怎麼會獨自在外面流浪,女童父母表示,當時家人都在家中休息,後來有長輩出門,卻沒有關緊大門,才會導致姐妹好奇溜出家門,好險民眾及早發現,讓小姊妹的流浪記,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