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6:07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涉嫌收受賄賂遭起訴,球團緊急停職換人。(圖/翻攝自KBS新聞影片)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涉嫌收受賄賂遭起訴,球團緊急停職換人。(圖/翻攝自KBS新聞影片)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金教練自2022年起擔任起亞虎總教練,首季以70勝73敗1和進入外卡賽,但最後敗給KT巫師。2023年賽季則以73勝69敗2和的戰績,錯失季後賽最後一個席次。他的職業生涯14年全在起亞虎工作,在成為總教練前、已經為球隊服務長達十年。

 

值得一提的是,起亞虎在2023賽季前,才剛剛解雇因在合約談判期間,向自由球員索要回扣的張姓總經理(Jang Jung-suk)。這樣的人事變動連續打擊,無疑對球隊的春季訓練與新賽季的開展帶來不小困擾。

 

目前,金教練的停職與張總經理的解職,都帶有賄賂與不正當交易的陰影,顯然對於起亞虎來說,此刻最重要的是建立起乾淨的球隊形象,並且確保球員們的訓練與比賽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韓職#起亞虎#金鍾國#收受賄賂#KBO#陳甲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142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