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22:46
三名警察竟將死者屍體丟入河中。(圖/翻攝自 X@UtkarshSingh_)
三名警察竟將死者屍體丟入河中。(圖/翻攝自 X@UtkarshSingh_)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死者屍體慘被警方丟棄。(圖/翻攝自 X@UtkarshSingh_)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的哈爾邦運河大橋8日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死者被一輛超速的卡車嚴重輾斃,當下慘死也已無法辨識出身分。不料有三名當地的警察竟將滿身是血的死者無情的丟進河裡,只見三人先將屍體搬運至橋邊的護欄上,而後竟緩慢的以類似竹棍的物品將屍體緩緩推下橋。過程中有不少民眾在旁,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伸出援手阻止、反而是冷眼看待一切的發生。

更多新聞: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當時有不少民眾圍觀,卻冷眼看待一切。(圖/翻攝自 X@UtkarshSingh_)

據報導,該地區的高級警官表示,死者當下因被高速衝撞而難以辨認身分,因此只將遺體的上半身送去驗屍,另一半嚴重毀損的下體則是丟進橋下的河中。警方坦言三人作法失當、怠忽職守,承諾「這起事件本不該發生」,目前已從運河中找回死者的遺體、同時已停止三人的所有職務。
 

更多新聞:台中3車小擦撞!陌生路人突衝出揮拳 挨揍駕駛心臟病發身亡

警方棄屍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網友砲轟連連「無論如何,比哈爾邦警察在全國都是最爛的」、「比哈爾邦警察的行為讓人蒙羞」、「非常可恥」、「這是完全錯誤的,政府應該立即採取行動」、「諷刺的是,警察還公開透露此事」、「這顯示警方參與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警察#丟屍體#棄屍#冷血#屍體#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290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