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大牙加油」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8:13
黑人日前被大牙控訴性騷。(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大牙臉書)
黑人日前被大牙控訴性騷。(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大牙臉書)

陳建州(黑人)今年6月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在社群吐心境,坦言壓力大,近日也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陳建州在爆發風波後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昨(2)日他發文為籃球宣傳,未料遭網友以「大牙加油」洗版。

更多新聞:F.I.R.阿沁「砸6千萬買房」寵小14歲嫩妻! 月繳20萬房貸

 

黑人日前結束應訊,在大雨中向記者們比讚。(圖/TVBS資料照)

在大牙、郭源元接連控訴性騷,陳建州捲入#MeToo風波也殃及老婆范瑋琪(范范),導致范瑋琪在北流的演唱會被迫取消。不過陳建州似乎未受到影響,他上月現身北檢偵查,結束後甚至在搭車前在大雨中比讚,沒隔幾天也與范范、王宏恩現蹤小巨蛋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動作頻頻似乎有意復出。

更多新聞:女星新婚5天曬「躺病床照」老公怕爆! 麻醉退了目睹一幕傻眼

 
大牙曾在活動中談到事件忍不住哭了。(圖/TVBS)

陳建州日前發文貼出籃球熱身賽的時間,宣傳賽事,「10月7~9日,PLG 熱身賽在基隆!Let’s go PLG。」但網友不太領情,紛紛在該則貼文下方洗版:「大牙加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人#陳建州#大牙#性騷#郭源元#范瑋琪#范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