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王彩樺都落淚! 外景重逢至親「見母生前物」想媽媽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37
黃豪平(左起)、王彩樺和林美秀大啖宜蘭美食。(圖/東森提供)
黃豪平(左起)、王彩樺和林美秀大啖宜蘭美食。(圖/東森提供)

林美秀搭擋黃豪平錄製東森超視實境節目《一起吃飯吧》,首趟旅程前往林美秀的故鄉宜蘭羅東,她特別找來好姐妹王彩樺作伴,兩人從秀場時期便結識,有30年交情,碰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聊到在羅東難忘糗事,黃豪平自曝服役期間遭逢失戀,特意為自己安排放空小旅行,人生第一次搭訕女生失敗就是在羅東車站,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F.I.R.阿沁「砸6千萬買房」寵小14歲嫩妻! 月繳20萬房貸

 

林美秀與黃豪平揪王彩樺宜蘭網美景點品嚐下午茶(圖/東森提供)

接著來到冬山熱門打卡景點,兩位資深少女美照拍好拍滿,黃豪平耍冷想逗兩位姐姐笑,不料卻被秒「句點」,王彩樺直接吐槽:「妳(林美秀)怎麼帶這個作搭擋啦!這個節目應該是我們主持吧!」危險發言嚇得黃豪平直跳腳:「沒有!彩樺姐只有來這一集而已啦!」林美秀跟著幫腔狂鬧他:「很難說喔!」黃豪平瞪大雙眼問:「所以這個也是淘汰制的選秀節目是不是?」搞笑反應逗樂全場。

更多新聞:李多慧嚇到!突遭「襲擊」超抖反應萌翻 中華隊4分完封韓國說話了

 
林美秀與黃豪平揪王彩樺宜蘭網美景點打卡合照。(圖/東森提供)

道地羅東姑娘林美秀回娘家,「國民媽媽」變回鄰里心中的「國民女兒」,她沿路拜訪熟識的街坊,更如願重逢媽媽生前的至親好友,一見面林美秀立馬開心擁抱敘舊。共進晚餐時,大夥合力下廚做了一道家常炒芋蘅,熟悉的好滋味勾起她與母親之間的美好回憶,席間鄰居阿姨還分享了林媽媽親手編織的毛毯,讓睹物思人的林美秀不禁潸然淚下,而自幼喪母的王彩樺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一旁的黃豪平百感交集:「沒什麼是一頓飯不能解決的,不行的話就兩頓!」節目4日起每週三、週四晚間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秀#王彩樺#黃豪平#一起吃飯吧#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