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信號彈 結果共440筆

  • 砍錯人!20煞當街攔車 燃信號彈、揮刀4傷

    衝動尋仇砍錯人!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跟一名方姓少年,在網路上互嗆後,相約凌晨兩點在樹林談判,方姓少年到場,發現吳姓男子有近20人,於是開車衝撞對方機車逃逸,吳姓男子號召同夥,沿路狂飆到鶯歌,遇到吃完消夜的謝姓少年,誤認四人就是仇家,包圍拿刀狂砍,還點燃信號彈,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七名嫌犯,到案後才知道錯認仇家!
    2019/05/29 21:03
  • 街頭古惑仔!信號彈、持刀砍 20煞攔車尋仇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街頭砍人案件,4人背部刀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受傷一方初步供稱,是在吃完後宵夜,準備騎車往樹林方向時,遇到20多名夜遊的年輕人,用機車把他們攔下來後就持刀砍人,但警方不排除,根本就是刻意尋仇。
    2019/05/29 12:39
  • 你追我前女友! 男當街點信號彈燒情敵

    只因為前女友另結新歡,男子約情敵談判,竟然點信號彈傷人!案發在新北市三重,信號彈點燃後,造成一人手臂灼傷,而洪姓男子隨即和同夥逃逸,不過三個小時後,被員警抓到,原來他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和另一名男子動作親密,雙方於是約碰面,一言不合吵了起來!
    2019/05/23 23:48
  • 女友被調戲丟信號彈談判 11人滋事被逮

    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12日發生一群少年糾眾滋事,其中一人更點燃信號彈。原來是因為前一天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和友人去唱KTV,女友被另一名男子調戲後,雙方發生口角,相約二重疏洪道談判。警方到場後逮捕4人,14日又將其餘7人全數逮捕歸案。
    2019/05/17 22:42
  • 為何都我買單!疑為「錢」分手 赴女友家縱火

    1號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民宅,一樓陽台突然竄出濃煙,當時屋主妻子起床上廁所,發現有火光,立刻拿滅火器,企圖撲滅火勢,家人也趕緊打119,幸好火勢沒有擴大延燒,警消調查,竟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嫌犯是女兒的男友,疑似雙方為了金錢起爭執,不滿對方提分手,丟信號彈洩憤。
    2019/05/01 17:00
  • 爭道擦撞!女兒面前點信號彈傷人 莽父遭逮

    因為行車糾紛,竟然拿出信號彈攻擊!上午7點多,新北市新莊有駕駛不滿旁邊的轎車,想要切入,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堅持往內測道切,因此發生擦撞,結果竟然帶著信號彈下車攻擊,被害人衣服被燒破好幾個洞,身體還有多處灼傷。
    2019/04/29 12:49
  • 車禍吵架竟被丟信號彈 男子腹部二度灼傷

    新北市24歲黃姓男子,今天上午在新莊區與49歲鄭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黃男竟點燃信號彈朝鄭男攻擊,造成鄭男腹部灼傷,警訊後將黃男依傷害及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4/29 12:29
  • 不滿男加女友人微信 公園砍殺、幾乎斷指

    台北市深夜11點多,民生東路上的永盛公園,發生棍棒毆打、刀械砍殺、甚至丟擲信號彈的事件。嫌犯疑似不滿一名男子,加女性朋友的微信,把人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談不攏就逞凶。結果余姓和趙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衝到超商求救,當中余姓男子的手指頭,更幾乎是要砍斷了。
    2019/04/12 12:37
  • 不滿男子加女友微信 公園砍殺、幾乎斷指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的永盛公園,發生棍棒毆打、刀械砍殺、甚至丟擲信號彈的事件。嫌犯疑似不滿男子加女友微信,把人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談不攏就逞凶。結果余姓和趙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衝到超商求救,當中余姓男子的手指頭,更幾乎是要砍斷了。
    2019/04/12 11:25
  • 暗夜亂扔信號彈!住戶驚魂 警稱菸蒂釀災

    新北市發生一起火警,事後調查,竟然是有人丟信號彈惹禍,3日半夜,中和一處巷弄冒出紅色火光和濃煙,讓住戶飽受驚嚇,但消防隊到場後火勢已經熄滅,第一時間警方以為是有人亂丟菸蒂釀災,不知道是惡煞街頭鬧事,由於現場兩旁停滿機車,萬一火勢延燒恐怕釀成嚴重災害。
    2019/04/06 21:41
  • 攔車後追砍丟信號彈 男肚破腸流重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對方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3:36
  • 兩派談判竟成大亂鬥 1人遭砍傷臟器外露

    汐止昨深夜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談判後卻在離去時有人開車撞到對方,引發雙方街頭亂鬥,一時刀棍齊飛,1人遭砍重傷,臟器外露,警方到達時已鳥獸散,傷者送醫救回一命。
    2019/03/25 11:15
  • 遭攔車後沿路追砍、丟信號彈! 男子臟器外露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23日深夜11點多發生攔車砍人事件,一名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疑似搭朋友的車,卻在路上遭人前後包夾圍堵,黃姓男子下車後朋友開車跑了,而另外兩車一群人則是對他扔信號彈之外,又持刀棍直接砍殺,黃姓男子左腹部臟器外露,右手15公分刀傷送醫急救。
    2019/03/25 10:36
  • 街頭大亂鬥!開槍、點信號彈、追砍 警逮17人

    新北市三重發生街頭聚眾鬥毆案件!兩派人馬又開槍,又丟信日彈燒車,還持刀追砍,附近居民看見,嚇得躲回屋內,趕快報警,原來,蕭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呂姓男子騷擾,雙方於是約出來談判,一言不合起衝突,各自撂人打群架,造成一人有刀傷,一人遭槍打傷,警方連夜偵辦,6小時內將十七人緝捕到案!
    2019/03/20 18:16
  • 虧我女友!約談判遭槍擊 嫌偷渡沒錢遭逮

    深夜街頭上演開槍鬥毆,竟然只是為了爭風吃醋!原來其中一方不滿對方一名男子,多次對自己的女友言語騷擾,相約談判,但沒想到對方早就埋伏在現場,趁他們不注意時,開槍突襲。開槍的吳姓男子,案發後丟棄犯案槍枝,和同夥逃到南寮漁港準備偷渡,但身上沒錢只好又折回三重朋友住家,殊不知警方早就掌握他的行蹤,在現場埋伏逮人。
    2019/03/20 15:53
  • 不滿友人遭調戲 撂人約談判反遭開槍砍傷

    約人談判,反遭砍傷。這是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昨天深夜11點多,21歲男子因為不滿女性友人遭調戲,撂朋友約對方談判。一開始以為對方沒來,分散準備離開時,卻遭到另一方的埋伏,不但持開山刀追砍,還丟信號彈燒車,甚至街頭開4槍。結果陳姓男子手被刀砍傷,朋友也中彈。
    2019/03/20 10:20
  • 不要跑!毒品通緝拒檢逃 跨轄9公里遭逮

    違停將近4小時,被警方盤查,竟然駕車逃逸!上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戰,一開始,警方只是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被發現是毒品通緝後,竟一路從板橋跨轄區,逃往台北市萬華,又跑到中和,將近9公里,警方一路直追,終於將壓制在地,更在車內查獲信號彈和毒品海洛因。
    2019/03/06 20:55
  • 朋友被欺負!揪21人尋仇 停車場試槍遭逮

    昨天深夜新北市土城傳出槍響!警方派出20名快打部隊到場,發現現場有22人聚集,當場查扣29發子彈、信號彈,以及各式刀械棍棒,將人全部帶回。唐姓主嫌供稱,因為朋友被欺負,才會透過通訊軟體找人幫忙,先約在停車場集合,準備出發時,想試試模擬槍威力,沒想到就被逮。
    2019/03/04 18:00
  • 8千元潮鞋的糾紛!你拿棒K 我放信號彈

    新北市傳出街頭打架案件,三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張姓男子和吳姓男子因為買潮鞋有糾紛,凌晨兩點雙方約在速食店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民眾報案,所有人一哄而散,地上留下被打斷的高爾夫球桿和球棒,兩小時後,不甘心被打的一方,又跑去一間檳榔攤鬧事,施放信號彈,9名涉案男子,8人已經落網!
    2019/03/02 17:40
  • 少年約談判遭對方埋伏 機車遭信號彈焚燬

    昨天深夜十點多,新北市三重集美街附近發生火警。結果竟是兩方青少年談判,卻拿信號彈燒機車的事件。初步了解,疑似2名少年打惡作劇電話。對方不滿,要求出面道歉說清楚,其實是找了十多人持刀棍埋伏。2名少年和友人發現不對,丟了車落跑,另一方就乾脆點燃信號彈,燒毀機車洩憤。
    2019/02/19 10:11
  • 幫討36萬房租! 10惡煞突襲丟信號彈恐嚇

    13凌晨新北市一間裝潢工程行,遭人丟擲信號彈還用棍棒砸毀店面玻璃,事後10惡煞開車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章姓主嫌以及多名共犯,供稱對方積欠36萬元房租,房東多次催討無效才會找他們幫忙。
    2019/02/14 20:00
  • 因去年「愚人節」玩笑 國、高中生當街追砍

    為了去年四月愚人節的玩笑,十多名國高中生,當街砍殺!開學第一天雙方人馬就約在新北市汐止談判,說要好好為去年的恩怨說清楚,9名高中生這方找來校外人士幫忙,帶了玩具槍挑釁,4名國中生這邊不甘示弱,亮出西瓜刀追砍,還引燃信號彈,雙方沿街追砍,導致其中一人背部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2/12 14:51
  • 44人聚集意圖鬥毆 中和警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兩派人馬今天凌晨為了新台幣5萬元債務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上聚集,現場約有40餘人意圖鬥毆。新北市警局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帶回,並查出信號彈2枚,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2019/01/23 14:02
  • 為5萬債務談判!街頭聚眾40多人 險爆衝突

    凌晨一點多,中和景平路上一間洗車場前,突然聚集40多人。警方獲報火速抵達控制場面,結果是37歲由姓洗車場老闆,要幫自家小弟討5萬元債務,因此約了17歲鄭姓少年談判,雙方都各撂了20多人,還準備信號彈及棍棒、高爾夫球桿,險些爆發衝突。
    2019/01/23 11:54
  • 黑幫冤冤相報! 雙北4地砸車鬥毆放信號彈

    追根究柢,衝突起因都是社區兩名住戶引起,這起連環糾紛,一開始發生在25日上午,兩名住戶雙方爆發口角,先是砸車、點燃信號彈,從社區一路打到派出所,但這還沒結束,當天晚上在新店和士林又接連發生砸車事件,受害車主都是替住在8樓的賴姓友人助陣,沒想到遭對方盯上,展開報復行動,住戶間的糾紛演變成雙北街頭暴力事件。
    2018/12/26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