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千元潮鞋的糾紛!你拿棒K 我放信號彈


發佈時間:2019/03/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7:40

新北市傳出街頭打架案件,三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張姓男子和吳姓男子因為買潮鞋有糾紛,凌晨兩點雙方約在速食店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民眾報案,所有人一哄而散,地上留下被打斷的高爾夫球桿和球棒,兩小時後,不甘心被打的一方,又跑去一間檳榔攤鬧事,施放信號彈,9名涉案男子,8人已經落網!

圖/TVBS

 
接獲報案有人打群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在場的人一哄而散,巷子裡,坐在地上的,就是被打傷的人,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後,先把人送醫,結果警方都還在釐清案情時,又傳出一間檳榔攤被人丟擲信號彈。

目擊者vs.警方:「因為我朋友受傷,我先看一下。(我知道,我知道。你先讓救護人員看他什麼狀況,你們幾個人?) 大概快10個。(10個人在裡面?) 大概。(大概就對了?)」

來到現場,地上都是滅火器噴灑過後的白色粉末,施放後立刻被檳榔攤員工自行撲滅,起衝突的一方是他,46歲有殺人未遂前科的吳姓男子。

 
圖/TVBS

記者vs.嫌犯吳姓男子:「賣的鞋是假的嗎?」

面對追問,吳姓男子不講話,兩起衝突,都和他有關。原來張姓男子跟他買了一雙8千元的潮鞋,認為買到假貨,所以不匯款,雙方因此相約速食店談判,人比較少的張姓男子,來到速食店就被人多的一方,拿高爾夫球桿和球棒毆打,凌晨兩點多發生第一波衝突後,被打的一方知道吳姓男子可能在檳榔攤,於是又糾眾前往鬧事。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 鄭偉豪:「我們現在全案正朝傷害妨害秩序,甚至進一步往組織犯罪方向,來偵辦移送。」

因為明星代言,加上有的是限量款,同個廠牌的潮鞋一推出,就有部落客在網路分享,該從什麼地方分辨真假。涉案的9人,事後8人到案,連續的街頭鬥毆,警方漏夜抓人釐清,為的就是遏止這打架歪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潮鞋#網路#真假#鬥毆#檳榔攤#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9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