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都我買單!疑為「錢」分手 赴女友家縱火

記者 張心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02

1號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民宅,一樓陽台突然竄出濃煙,當時屋主妻子起床上廁所,發現有火光,立刻拿滅火器,企圖撲滅火勢,家人也趕緊打119,幸好火勢沒有擴大延燒,警消調查,竟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嫌犯是女兒的男友,疑似雙方為了金錢起爭執,不滿對方提分手,丟信號彈洩憤。

圖/TVBS

 
消防人員vs.簡姓屋主:「兩顆(信號彈)喔,兩顆。」

地上盆栽旁,全是燃燒過的痕跡...,消防人員沿著樓梯走上去,還有好大一片。

消防人員vs.簡姓屋主:「那個是信號彈,沒錯吧,這個嘛,那就信號彈啊。」

 
以為只有這樣,往另一頭一看...。

圖/TVBS

消防人員vs.簡姓屋主:「這邊還有一管,信號彈喔,對啊嚇死我了,火很大耶。」

這地上滿是殘骸灰燼,陽台外的牆面也被燒得焦黑,損失初估上萬元,回想當時過程,屋主餘悸猶存。

簡姓屋主:「我太太剛好一點多,起來上廁所,聽到有東西,一下來看,外面整個都是火,我馬上衝過去拿滅火器滅火。」

1日凌晨,警消獲報,樹林光明街一處民宅,突然竄出火光,幸好,當時屋主妻子起床上廁所,及時發現,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才沒有擴大延燒,事後,警方調查,涉嫌縱火嫌犯,竟是屋主女兒男友。

圖/TVBS

簡姓屋主:「(也沒有一些糾紛或警告),那個我都不知道,因為我很少跟我女兒講話,(怎麼會知道你們家住這邊),可能有載她回來過吧。」

 
涉嫌縱火的31歲李姓嫌落網後,供稱和29歲簡姓女子,交往多年,每次約會都是他幫忙買單,最近手頭緊,希望對方能夠幫忙分擔經費,遭到拒絕揚言要分手,一時氣憤,才會到女方老家縱火洩憤,偏偏這一燒,也燒毀了彼此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縱火#前男友#付帳#分手#付錢#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902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