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男加女友人微信 公園砍殺、幾乎斷指

記者 張心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4:59

台北市深夜11點多,民生東路上的永盛公園,發生棍棒毆打、刀械砍殺、甚至丟擲信號彈的事件。嫌犯疑似不滿一名男子,加女性朋友的微信,把人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談不攏就逞凶。結果余姓和趙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衝到超商求救,當中余姓男子的手指頭,更幾乎是要砍斷了。

圖/TVBS

 
涉嫌砍人,5名男子擔心曝光,走路鬼鬼祟祟,還拚命往後看,看看仇家有沒有追上來,前幾分鐘,這群人涉嫌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在公園談判,結果雙方大動干戈,留下大片血跡。

目擊者:「都是血,砍人吧。」

無論石階還是地板,到場大片血跡,外頭人行道也處處濺血,草皮還留有信號彈。

 
圖/TVBS

目擊者:「拿球棒打到斷掉,還有煙霧彈、照明彈,丟了兩顆那邊。」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砍人嫌犯,搭小黃逃逸,在永和各自分散,不到2小時逮捕3人,雙方起因疑似感情糾紛。

目擊者:「聽到三字經,打得亂七八糟,另外幾個就往那邊跑,受傷了,很狠、很狠。」

初步調查,王姓嫌犯,因為不滿余姓男子,加女姓朋友的微信,11日深夜,將人約在中山永盛公園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而手無寸鐵的余姓男子及朋友,被對方5人持棍棒.西瓜刀及信號彈猛K,逃逸無蹤,兩人全身多處重傷,跑到附近超商求援,趕緊報案。

圖/TVBS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那本分局循線查辦到案,並起獲西瓜刀一把,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

受傷的余姓男子,手指頭幾乎被砍斷,朋友則雙手、背部多處受傷,別人眼中,通訊軟體加好友很正常,但這群年輕人,因為爭風吃醋,打打殺殺,恐怕換來殺人未遂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鬥毆#刀械#信號彈#感情#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8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