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信號彈 結果共440筆

  • 鬧區砸車、翻桌、點信號彈! 警鳴4槍逮10人

    惡煞到薑母鴨尋仇,點燃信號彈助陣,嚇壞店家和居民!新北市蘆洲中原路一間薑母鴨,4日晚間傳出打架案件,嫌犯分別開五輛車到場,下來就拿刀棍,找用餐的客人吵架,不僅翻桌還打傷人,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惡煞看到員警就跑,過程中有車來不及走,遭用餐民眾砸毀車窗,為了制止衝突,警方朝天空開了四槍,先後逮捕10人,也將持續追捕其他共犯!
    2020/01/05 16:28
  • 近20惡煞衝薑母鴨店尋仇 翻桌丟酒瓶揮刀

    新北市蘆洲區,一間薑母鴨店,爆發大亂鬥,近二十名惡煞,開好幾輛車堵住門口那一桌顧客,黑衣人一下車就翻桌,還亮球棍西瓜刀,甚至還帶了信號彈來,員警趕來制止不聽,對空鳴4槍,鬥毆原因疑似停車糾紛。
    2020/01/05 08:23
  • 丟信號彈砸店 警:疑竹聯幫捍衛隊犯案

    台北中山區26日凌晨,一間精品店被15名惡煞砸店,4名嫌犯落網,其中陳姓主嫌才27歲,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疑似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
    2020/01/02 13:48
  • 快訊/搶酒店小姐!扔信號彈撞大門 警逮4嫌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精品店遭人扔擲信號彈縱火,甚至被惡意撞毀大門,目前警方逮到四名嫌犯,他們供稱是為了酒店小姐糾紛才會藉此跟對方嗆聲。
    2020/01/02 09:49
  • 黑幫尋仇?暗夜開車撞門 丟信號彈縱火

    疑似黑幫糾紛,竟砸店縱火!26日凌晨,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附近住戶紛紛衝下樓逃命,警方調查發現,位在一樓的精品公司,似乎是黑幫堂口聚集地,事發前有15名黑衣惡煞,先開車倒退衝撞一樓鐵捲門,在衝進店內狂砸,甚至丟信號彈縱火,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19/12/26 12:31
  • 行車糾紛!2騎士爆口角 竟燃信號彈洩憤

    因為行車糾紛,丟信號彈洩憤!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帶愛犬去動物醫院,途中遇到另一名雙載騎士,疑似逼車,雙方先在巷口爆發口角,事後對方騎車沿路尾隨,再度爆發二次衝突,直接點燃信號彈,差點把動物醫院燒了!
    2019/12/25 12:52
  • 五指山竄火煙! 疑遭機車騎士燃「信號彈」

    新北市五指山竄出火煙,原來是被人引燃信號彈!(8日)下午三點多,有民眾經過汐止汐萬路三段,發現草叢堆亮出火光,仔細看,竟然有一群年輕機車騎士,在旁邊玩火,一度上前勸阻,但對方不肯理會,擔心濃煙影響用路人安全,趕緊拍照蒐證,向警方報案求救。
    2019/12/09 00:20
  • 停車場點信號彈快閃 住戶嚇傻、1車遭毀損

    台南仁德有三名男子,趁著深夜時分,當街點燃信號彈,整個過程嘻皮笑臉,完全不顧其他居民的安全,當下巨大爆炸聲,嚇得居民衝了出來,只見對面停車場一陣煙霧瀰漫,而現場留下信號彈燃燒過的痕跡,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已鎖定3名男子追查。
    2019/12/08 13:55
  • 內含金屬鎂和鋁! 信號彈高溫超過1000度

    被拿來助陣的信號彈,其實是登山或出海時,求救用的保命工具,世大運期間有人丟擲抗議,警方只好約束店家,不要公開販售,因為是求救用,政府沒有管制,不論高空、火炬或煙霧式,就算碰到水也不會熄滅,高溫更超過1000度,因此只要點燃亂丟,都很容易造成火警,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9/11/30 13:33
  • 有火光!會車糾紛釀衝突 丟「信號彈」示威

    昨天晚間在新北中和員山路上應該有不少民眾嚇壞了!又是吵架聲又是扔信號彈!有兩方人馬在巷口會車,駕駛禮讓騎士,可是對方卻按喇叭又往車內看,讓駕駛以為在挑釁就下車理論,甚至還開車想衝撞騎士,結果對方更生氣直接點燃信號彈丟過去,所有人看見這一幕都連忙逃離。
    2019/11/30 12:43
  • 快訊/行車糾紛爆口角! 男大街丟信號彈險起火

    新北市中和員山路附近,有兩派人馬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方竟當場拿出信號彈,直接朝另輛車丟擲。附近民眾見狀,還以為失火了,急忙通報警消到場處理,好在沒人傷亡。稍早員警也將相關人,帶返所製作筆錄,了解詳細案發經過。
    2019/11/30 00:11
  • 不滿小弟被毆! 連兩天丟鞭炮、燃信號彈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小弟被人毆打,和對方相約談判,卻屢屢被放鳥,19日晚間他先唆使小弟們,在江翠重劃區附近丟鞭炮嚇壞居民,隔一天由他親自出馬談判,疑似又找不到人,氣得沿街點燃信號彈。
    2019/11/24 12:26
  • 亂扔信號彈還亮刀! 莽男糾眾尋仇「砍錯人」

    大半夜竟然有人在馬路上丟擲信號彈!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發生口角衝突,雙方相約在三重談判,當時還帶了八名朋友,一起到場助陣。但對方人馬都還沒到,他們就先丟信號彈,壯大聲勢,甚至有人還拿出西瓜刀,朝路旁騎士追砍,事後才發現,居然是來幫忙的同黨。
    2019/10/29 18:05
  • 2度獲報信號彈「襲」航道 松機9航班影響

    松山機場航道下方,2度傳出有人施放信號彈!25日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接連兩度塔台收到消息,有民眾施放高空照明彈,嚴重影響飛安,有9個航班無法正常起降,甚至1199名旅客受到耽誤,經過警方到現場了解,初步判斷是三重廟會活動所施放的煙火而導致。
    2019/10/26 23:30
  • 快訊/疑兩度扔信號彈 影響松機9航班1199旅客

    松山機場外接連發生兩次,有民眾施放信號彈,影響航班,第一次是在傍晚5點36分,到5點58分,總共22分鐘,影響6個航班,922名旅客。第二次是晚上6點28分到42分,約有14分鐘,影響三個航班,277名旅客,兩次加起來,共影響1199名乘客,目前警方都還在現場尋找可疑人士。
    2019/10/26 20:27
  • 擾人清夢!20機車集結 沿路放炮亂按喇叭

    夜遊卻亂放大龍炮,警方攔查還不停!新北市中和居民報案,一整群機車在街頭集結,沿路有人亂放鞭炮,每放一次就按喇叭,吵得他們無法睡覺,巡邏員警發現騎士的行蹤,鳴警笛、按喇叭示意要盤查,騎士卻還加速逃逸,甚至闖紅燈,五個小時內,員警一共帶回13人,帶頭的張姓男子說,只是好玩!
    2019/10/20 12:33
  • 信號彈取得變不容易! 鬧事分子改放煙火

    持續追蹤,過去時常鬧事的人,常點攜帶信號彈,但管制越來越嚴格,店面也不容易買,結果有心人士,轉而選擇鞭炮、煙火,當成助陣武器,恐嚇、嗆聲。由於經常民眾放了就跑,警消到場,往往第一時間找不到人,不過一旦證據明確,放炮製造噪音,造成居民恐慌,警消能以公共危險,或較重罰金裁罰,千萬別有僥倖心態!
    2019/10/14 21:51
  • 不滿探視友人遭趕 男朝派出所丟信號彈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打架糾紛,嫌犯的朋友糾眾到派出所外聚集,遭到警方驅離,竟然心生不滿,朝派出所門口丟信號彈洩憤,幸好火勢在第一時間撲滅,警方也循線逮捕到5名嫌犯。
    2019/09/27 00:10
  • 相揪尋仇還「遲到」! 反遭誤認仇家痛毆

    認錯尋仇對象,自己人打自己人!今年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峽區爆發鬥毆案件,一名杜姓男子慘遭11名惡煞,持棍棒毆打,甚至還朝他的轎車丟擲信號彈,造成他左肩左手臂骨折緊急送醫,但警方第一時間誤判是行車糾紛,最後才發現,原來被害人與嫌犯是同一夥人,因為遲到,才被誤認是仇家,慘遭痛毆一頓。
    2019/09/16 20:40
  • 北巿男丟信號彈致大火 二審認自首改判4年

    詹姓男子陪友人談判,因不滿對方口氣不佳,涉點燃信號彈朝北巿住商大樓3樓辦公室丟,引發辦公室大火並導致1人嗆傷。二審今天考量詹男當天犯案後自首,判刑4年。還可上訴。
    2019/09/16 13:57
  • 「快還錢」疑住旅社躲債 男遭丟信號彈恐嚇

    民眾到旅社住宿,卻因為自己的債務問題,害的旅社被丟擲信號彈,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外欠下兩萬多元債務,債主催討無門,一查才發現,他長期住在大同區一間平價旅社,15日凌晨找了三名男子,跑到旅社門口丟擲信號彈恐嚇,附近鄰居看到火光伴隨濃煙,嚇得急忙報警,不過嫌犯早已逃之夭夭。
    2019/08/22 20:50
  • 不滿女友被搭訕 4惡煞丟信號彈砸店

    新北市一名20歲男子,18日半夜帶了3名友人,跑到樹林一家卡拉OK,在店內丟擲信號彈甚至動手砸店,原來男子不滿女友日前在店內,被其他酒客搭訕,因此前往尋仇,4名男子全都落網,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9/08/20 23:21
  • 基隆PUB衝突 林右昌:不容治安問題擴大

    基隆市孝二路一家PUB今天疑發生兩派人馬口角衝突,且傳出有人丟信號彈引發火警。市長林右昌受訪時說,基隆市中心區是重要地點,絕不容許治安問題再擴大。
    2019/06/17 17:04
  • 酒吧糾紛疑擲信號彈縱火 警消到場被阻

    今天凌晨1點多,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一家PUB,疑似有糾紛遭人丟擲信號彈起火燃燒,警消趕抵現場兩方人馬還在互相叫囂,甚至還有人阻擋消防隊滅火。
    2019/06/17 16:50
  • 談判?尋仇? 男停車場擲信號彈嗆聲快閃

    上個月30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糾眾鬧事,一群20歲年輕人其中一位還是未成年,就在停車場內點燃信號彈,大聲叫囂互嗆像是在糾眾談判,嚇到住戶,現場留下信號彈燃燒過的痕跡,警方事後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供稱因為朋友間聊天說話太嗆,引起對方不滿才會到機車上拿信號彈,來壯大聲勢。
    2019/06/0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