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信號彈 結果共440筆

  • 歸剛欸!共軍無人機又闖入金門 國軍速射信號彈驅離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10)日表示,9日晚間發現無人機1批1架次,進入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我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10 10:09
  • 非軍演區域!共軍無人機擾金門 國軍射「信號彈」驅離

    解放軍在台灣周圍海域軍演,離島也受到侵擾,5日和6日,總計有10架無人機,闖入金門上空偵蒐,國軍立刻派人發射信號彈驅離,並且持續偵測,是否還有無人機靠近,專家認為,發射信號彈驅離,幾乎沒效果,對方已入侵領空,應該要直接擊落。
    2022/08/07 18:38
  • 共軍無人機昨夜現蹤金門 國軍信號彈驅離畫面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大陸自4日起開始展開圍台軍演,除台灣本島外,金門縣接連幾天也都有無人機出現。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昨(6)日晚間發現無人機2批3架次,進入金門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07 12:00
  • 「太亮了吧」 7架次共軍無人機闖金門上空

    中共持續在台灣周邊進行軍演,前一天,在金門上空,就有7架次共軍無人機闖入,金防部則透過信號彈來驅離。這樣的做法,也被質疑「真的有用嗎?」但就有軍事專家解釋,即便大陸無人機,闖進我國的「禁限制水域上空」,不過,在法律規範上,金馬地區沒有被放進領海基線範圍中,因此採取保守作法驅離,「是正確作法」。
    2022/08/06 13:52
  • 陸無人機持續侵擾  金防部:有能力應變突發狀況

    中國在台海周邊軍演進入第3天,3批4架次無人機昨晚再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上空,遭國軍射擊信號彈驅離;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官兵高度警戒,有能力應處任何突發狀況。
    2022/08/06 11:35
  • 再出手!共軍派7架次無人機闖金門 國軍信號彈示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陸軍司令部今(6)日一早表示,昨(5)晚在金門等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發現無人機、馬祖上空也發現不明飛行物。
    2022/08/06 08:18
  • 金防部:4架次無人機進入烈嶼北碇禁限制水域上空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共3批、4架次無人機昨晚進入烈嶼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立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示警,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05 06:44
  • 首度!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門 軍方發射信號彈

    大陸中午開始要進行繞台軍演,而昨天晚上金門首度發現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防部證實,昨天晚間9點及10點多,雷達偵測到金門、北碇地區,出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比對研析應該是無人機,軍方立刻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並保持戰備警戒及實施隱掩蔽作為。
    2022/08/04 12:42
  • 共軍派無人機首侵擾金門 我陸軍射信號彈驅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起至7日將在台海周邊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早也宣布,金門、北碇地區昨(3)日晚均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經比對研析應為無人機。
    2022/08/04 08:50
  • 不明無人機入侵東引 陸軍證實發射信號彈:保持戰備警戒

    正值國軍年度重要演訓「漢光38號」實兵演習,全台各作戰區模擬敵軍來犯作戰操演,未料今(28)日馬祖東引上空卻有不明飛行器兩度掠過。對此,我陸軍司令部表示,經比對研析為「無人機」,不排除是針對防區實施偵搜;東引指揮部立即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保持戰備警戒。
    2022/07/28 21:22
  • 內鬥畫面曝!天道盟「放炮、砸車」 自撞燈桿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8:14
  • 圍攻影像曝光!惡煞刀棍齊飛狂砸賓士 還當街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名天道盟陳姓太陽會成員,去中山區向葉姓男子追討2500元債務,結果被對方6人圍毆痛打一頓,當下警方就將9名涉案人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但是陳男的朋友疑似為了幫忙出氣,一夥人開著3輛車飛車追逐葉男的蔣姓朋友,還當街持棍棒亂毆,更燃放信號彈,囂張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上網。
    2022/06/26 16:56
  • 天道盟內鬨! 助陣「白跑」討車馬費 砸車追逐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3:18
  • 為了2500元!黑幫「網內互打」當街追車亂毆、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發生一起街頭混戰,天道盟幫派分子竟然只是為了2500元的債務糾紛幫會內鬥,當街開瓦斯槍、鬥毆,而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異狀,立即帶回雙方9人,但2個多小時後,雙方的朋友竟然又各自撂人,共4車當街追逐,攔車亂毆,還有人丟擲1枚信號彈,造成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3車車號,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2/06/26 10:41
  • 刻意挑釁?朝警局丟信號彈 逃50公尺就落網

    新北市蘆洲分局的大門,被人丟擲信號彈,2名執勤員警一開始看到白煙,立刻衝出去,跑了大約50公尺,就逮到24歲的嫌犯,他辯稱是找不到工作想吃牢飯,但理由實在太牽強,警方將調查背後是否有人指使。
    2022/06/20 19:41
  • 快訊/蘆洲分局遭投擲信號彈 男遭逮瞎扯「想吃牢飯」

    囂張至極!位於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的蘆洲警分局,今(20)日上午,驚傳遭人投擲信號彈,所幸火勢很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當時執勤的警員也在現場逮捕涉案的24歲許姓男子,他落網時聲稱因為找不到工作、想吃牢飯才會丟信號彈襲擊分局。
    2022/06/20 11:39
  • 這是派出所耶!毒品交易糾紛躲到警所前 照樣砸車

    高雄有兩派人馬因為毒品交易糾紛,其中一方開車到派出所前想躲追殺,沒想到對方完全無視警察就在眼前,攔車持球棒狠砸,派出所員警全衝出來要壓制,但對方還不停手,警方使出辣椒水才將人制伏,在車內找到刀械和毒品還有兩枚信號彈,嫌犯行徑相當囂張。
    2022/04/14 13:11
  • 新北驚見「火花雷光」猛速下墜!網急喊是求救:上次飛機停飛

    台北市北投關渡平原昨(26)日天空驚現一道不明亮光,而且火花不斷猛速下墜,冒出陣陣恐怖白煙,在寂靜的天空裡顯得更加突兀。影片也迅速在網路瘋傳,網友急喊「是求救快報警」。對此,警方回應了。
    2022/03/27 13:24
  • 替乾妹出氣! 惡煞暗夜赴男友家丟信號彈

    日前新北市中和一樓民宅遭人丟信號彈,就連停在門口的轎車也被滅火器砸碎,整輛車噴滿白色乾粉,警方以車追人,逮到兩名嫌犯,供稱是因為乾妹妹被男友欺負,才會到對方住家幫忙出氣討公道,只是被砸爛的卻是對方爸爸的車。
    2022/02/21 13:43
  • 撞百萬轎車!嫌17萬和解金太貴 男夜撂人燃信號彈、丟炮遭逮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芝一處空地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沒多久另一間汽車維修廠也被人丟鞭炮!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去年騎車撞到一輛賓士,對方要求賠償17萬,不滿這金額太高,這回約談判,撂人到場,還引燃信號彈。
    2022/01/18 13:08
  • 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少年,去年12月無照騎車行經淡江大橋時,不慎擦撞到一輛賓士C300,造成對方車體毀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鄭姓少年也簽下和解書和本票,表示願意賠償17萬元。但最近他才給了7萬,竟開始反悔,和賓士車主說,這和解賠償金實在太高,開始討價還價,但對方不予理會,鄭姓少年竟氣的找來4名同黨,跑到賓士車主和他友人的住處,丟擲信號彈和鞭炮洩憤。
    2022/01/18 12:06
  • 飆車「放煙火點信號彈」 離譜11車狂闖紅燈

    連假期間,一群騎士說要慶祝新的一年,居然沿路飆車放煙火!上週六民眾行經文山區,被整群飆車族嚇壞了,因為連續11輛機車違規,不僅沿路放煙火、信號彈,就連看到紅燈也不停,一路飆車鑽車縫,警方獲報後逮人,目前6人到案,辯稱彼此間都不熟,是被朋友揪出門玩,不曉得事態嚴重。
    2022/01/04 12:48
  • 煙霧迷漫炸大的 數十年輕人騎車放信號彈 煙火狂射繞雙北

    2022年第一天,就有人太開心,想要大肆慶祝但用錯方式!台北市一群年輕人利用通訊軟體聯絡,約好在南港區附近集合,之後騎著11輛摩托車,從新北深坑到文山區,沿途燃放信號彈和煙火,擾人清夢。其中還有人全程拿手機錄影,發現部分年輕人還沒戴安全帽、沿途蛇行,為了不被警方發現,故意將車牌遮蔽。
    2022/01/04 11:30
  • 元旦夜飆車仔橫行!沿路囂張放煙火、信號彈 警逮6人

    台北市文山區元旦晚間有多輛機車騎士未戴安全帽且遮蔽車牌,一路沿木新路、指南路鳴喇叭和施放煙火及信號彈,警方獲報後循線過濾11車涉案,今天凌晨通知6嫌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2/01/04 11:16
  • 疑妻和友曖昧!夫「信號彈」燒機車洩憤 縱火完還嗆聲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門口深夜傳出火燒車,一輛機車被燒得只剩骨架,奇怪的是,警消清理現場時,在機車置物籃發現一枚信號彈,懷疑是人為縱火,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和朋友搞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破局,竟然點信號彈洩憤。
    2021/12/2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