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信號彈 結果共440筆

  • 疑妻有「不正當關係」搞曖昧 醋夫持信號彈縱火燒機車

    昨(2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瑞松街上的一處社區發生燒車案件,一輛機車倒在車道中央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迅速將變成火球的機車滅火,不過事後卻在機車上找到一枚燃燒過後的信號彈。警方驚覺可能是人為縱火,隨即展開追查,發現是一名22歲的黃姓男子,懷疑另名黃姓男子與妻子曖昧,才會燒車示威。
    2021/12/22 10:20
  • 討2萬元債「信號彈」撂友助陣 19歲男重傷

    宜蘭發生討債鬥毆案,一名19歲男子,跟朋友催討2萬元,雙方相約談判,結果朋友卻撂人到場助陣,與討債方共15人打成一片,最後19歲男子被打到送醫急救,男子姑姑得知後很心疼,認為簡直就像瑪莎拉蒂毆打案翻版。
    2021/11/13 21:55
  • 「幹嘛看我打電動」街頭燃信號彈!男落網囧了 最重判7年

    新北市一名男子供稱不滿別人看他打電動,竟然在網咖前點燃信號彈,誇張的是,周遭人車來往,他也不管陣陣火光和濃煙嚇壞不少人,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回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兩小時就被逮。
    2021/11/01 11:26
  • 大街上揮舞點燃信號彈!莽男狂咆哮 因不滿「被看一眼」

    昨(3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4歲的莊姓男子,竟然在中興一段上的一間網咖前方,當街手持並點燃信號彈揮舞,還不停地大聲咆哮嗆聲,把附近鄰居全都嚇壞了。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該名莊姓男子已經搭車離去,員警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將人逮捕到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1/01 09:58
  • 遭通緝又藏改造槍!欠錢的當街點信號彈 意外助警搜出槍彈

    陪朋友討債,讓自己通緝身分曝光!新北市日前有民眾報案,街頭發生吵架,還有人點信號彈,雖然警方到場時,所有人都已經離開,不過員警持續在周邊巡邏,果然在發現巷子內,發現一輛轎車,引擎蓋有燒過痕跡,於是仔細盤查,結果在車內找到一把改造槍枝,駕駛坦承,來幫朋友助陣,沒想到欠錢的比較兇,點信號彈示威!
    2021/10/03 19:39
  • 我沒欠這麼多!債務糾紛當街扔信號彈 通緝犯車留灰燼露餡

    前(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一段上,竟然有人當街燃放信號彈,街頭瞬間被紅色火光照亮,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案。雖然轄區警方火速抵達現場,不過燃放信號彈的人早已離去,事後員警持續在案發地點周邊巡邏,找到一輛躲在巷弄內的轎車,而其擋風玻璃上還有燃燒過後的痕跡,警方上前盤查許姓駕駛,發現他竟然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且車上藏有改造手槍與子彈,據了解,他是因為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被扔擲信號彈恐嚇。
    2021/10/03 13:19
  • 為20萬債務!公寓外放信號彈 犯嫌:沒丟準砸到別人家

    昨(29)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內一處老舊公寓,突然遭人扔擲信號,有住戶在屋內突然發現家門口紅通通一片,還有燃燒聲響,整個人嚇壞了,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一輛銀色轎車涉有重嫌,循線將開車的駕駛約談到案,他表示是為了追討20多萬元的債務,才會到債務人住家附近燃放信號彈威嚇,不過他因為獨自一人犯案,一邊開車一邊引燃信號彈,往車外丟的時候沒有丟準,才會丟到別人家門口。
    2021/09/30 13:59
  • 悚!凌晨驚見濃煙火光 文山區公寓外遭扔信號彈

    台北市文山一處公寓居然被人丟擲信號彈!今天(9/29)凌晨1點多,有住戶看見窗外出現濃煙和火光,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地上有燃燒過後的信號彈,只是這附近有不少學校又都是老公寓,無故被人丟信號彈,讓居民人心惶惶,目前員警鎖定車輛,要車主到案說明。
    2021/09/29 13:40
  • 暗夜驚!屋外一片紅通通 原來是公寓遭扔信號彈

    今(29)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巷弄內一處民宅,竟然遭人扔擲信號彈,當時屋主在屋內看見家門外突然火光四起,還瀰漫著濃濃煙霧嚇壞了,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不過消防隊趕抵時,信號彈已經燃燒完畢,而轄區警方也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採證,事後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一輛轎車涉案重大,正在追緝中。
    2021/09/29 11:38
  • 嗆對方女友還約談判!男慘遭10幾人圍毆爆打

    台南市一名楊姓男子,不滿女友的學姊一再打電話打擾女友,憤而嗆聲,沒想到,引發學姊男友的不滿,雙方相約20日凌晨到安平觀夕平台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由於楊姓男子勢單力薄,對方卻動員10幾人,持球棒及信號彈到場助陣,把他打得滿身傷!
    2021/09/21 19:40
  • 林佳龍2022選新北?朱立倫笑:夠強回台中挑戰盧秀燕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2年九合一大選,近來傳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愛將、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有意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更被解讀成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的信號彈,對此,曾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於節目中直言對方如果強的話,「就回台中挑戰盧秀燕看看」。
    2021/08/18 13:58
  • 再次落網!竹聯幫惡煞 羈押期滿又鬧事

    竹聯幫幹部羈押期滿後,多次在台北街頭鬧事,再次被警方逮捕!陳姓主嫌今年三月才因為開槍、施以水刑,被專案小組抓到,當時羈押兩個月,沒想到出來之後,作風更囂張,當街開車撞被害人、燃放信號彈,甚至為討債擄人,警方這次一舉逮捕到他以及6名小弟,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送辦。
    2021/08/11 20:04
  • 竹聯幫捍衛隊手段凶狠 開車撞店又扔信號彈

    囂張惡煞,才羈押期滿又在街頭逞兇鬥狠!日前有14名男子在台北街頭鬥毆,不只揮舞西瓜刀,還互扔信號彈恐嚇,警方查出竟然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陳姓主嫌之前擄人討債,對被害人施以水刑,逼著一分鐘內喝光2000cc的水,這次居然還跟好友當街開打。
    2021/07/28 20:26
  • 三級警戒車變少!國道飆仔最高時速239 警取締3千件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9:30
  • 棒襲通訊行還點信號彈! 4惡煞遭警循線逮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7:45
  • 債務糾紛!4惡煞清晨闖手機行 砸鐵捲門、扔信號彈

    今(17)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上的一間手機行,突然被4名男子砸店,還施放信號彈。24歲的蘇姓男子,因為和店家老闆有債務糾紛,竟然夥同3名朋友,一起到手機行持球棒狂砸鐵門及廣告布條,離開之前還在門口扔躑信號彈,囂張行徑讓一旁的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1/06/17 13:40
  • 三級警戒在家悶壞 16少群聚競速鳴笛扔炮擾民 警逮人

    全台灣現在正面臨防疫三級警戒,但新北市卻有16名屁孩昨(28)日夜晚糾眾飆車,沿路鳴笛甚至還朝路口丟鞭炮,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整段過程被民眾用手機錄下PO網,怒批「來看看板橋在地名產8+9,疫情3級一樣出來擾民,經常半夜整群沿路叭個不停,還會放炮丟信號彈下老人小孩」,警方也在3小時候逮捕16名青少年,這群人裡竟有12人還未成年,訊後也依相關條例進行開罰。
    2021/05/29 11:32
  • 暗夜大街閃紅光! 8男燃放信號彈還「開槍」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凌晨遭人燃放信號彈,第一時間,八名男子分乘四輛車逃逸。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卻在人行道上,採集到一枚90手槍彈殼。不過因為找不到彈著點,也沒發現有人受傷,懷疑很可能是嫌犯,趁著深夜試槍。
    2021/05/13 12:37
  • 嚇壞!中和8黑衣人凌晨聚集路邊 丟信號彈又開槍

    今(13)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區疑似發生槍擊案件!8名黑衣人突然聚集在景平路的人行道上,沒多久竟然有人當街燃放信號彈,現場還傳出槍響,而8名黑衣人隨即鳥獸散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抵達現場進行勘驗,並將彈殼帶回採證,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轎車,釐清黑衣人身分中。
    2021/05/13 10:41
  • 八爪章魚嗎?員警關切爆胎車輛 意外查獲嫌攜8把刀

    高雄市福德派出所員警凌晨2時巡邏時,發現建國一路高速公路涵洞旁,有一輛車子爆胎,熱心前往協助,卻發現車內提袋內好像有開山刀,立刻喝令駕駛下車接受盤查,結果,不僅搜出8把刀,甚至還有信號彈、電擊棒、警棍以及毒品。
    2021/04/23 12:37
  • 持西瓜刀談判!網路糾紛找上門 9人遭逮

    新北板橋在今天(11日)凌晨,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跟網友起糾紛,揪人帶開山刀、信號彈,去找對方談判,警方接獲通報,馬上到現場制止,所幸沒有發生傷人事件,一共9人被帶回派出所,函送地方法院。
    2020/10/11 13:50
  • 從互丟石頭到開槍! 中印邊界大戰恐一觸即發

    中國大陸和印度的衝突升級,除了互控對方非法越界,也在邊境開了45年來的第一槍!大陸解放軍指控,印度軍方在「班公錯湖」南岸發射警告信號彈,解放軍也展開反制,兩國衝突,從互丟石頭,演變成開槍,雙方更是重兵佈署,印度向法國購買了陣風戰機,大陸則是在邊界,蓋兩座防空導彈基地。
    2020/09/08 22:41
  • 還錢來!討債惡意縱火怒燒油漆行 4嫌遭逮

    新北蘆洲一間油漆行,18日晚上10點多遭人惡意縱火,當時柯姓男子和老闆泡茶聊天,遇到債主撂人上門討債。柯姓男子和對方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就在他跑回油漆行求救時,債主竟然拿起信號彈,就往油漆行丟,導致整間店爆炸、陷入火海。
    2020/06/19 08:16
  • 有人打架?男與友人路邊揮刀 民嚇壞報警

    六日凌晨兩點多,呂姓男子和朋友,在板橋縣民大道33巷口嬉鬧,附近民眾聽到一群人好吵,又看到他們揮著刀,以為有人打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一群人表示是看完夜景在聊天,留完資料就離開現場,但報案民眾又說有看到他們持槍,員警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進行圍捕,果然在一群人的車上查獲玩具BB槍和刀械還有信號彈,將一群人帶回警局調查。
    2020/04/06 10:55
  • 攔人圍毆!3惡煞點信號彈攻擊 1女多處傷

    今天早上在花蓮吉安鄉驚傳一起鬥毆事件!有一名在酒吧工作的47歲女子疑似跟人有糾紛,清晨回家時被三名惡煞攔下圍毆,甚至還點燃信號彈,女子被打的全身是傷還被信號彈燒傷,警方和救護車到場時,惡煞早已不知去向,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三名惡煞。
    2020/03/0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