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錢來!討債惡意縱火怒燒油漆行 4嫌遭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1:42

新北蘆洲一間油漆行18日晚上10點多遭人惡意縱火,當時柯姓男子和老闆泡茶聊天,遇到債主撂人上門討債。柯姓男子和對方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就在他跑回油漆行求救時,債主竟然拿起信號彈就往油漆行丟,導致整間店爆炸、陷入火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街上傳來消防車的聲音,從高處往下看,一棟建築被濃煙壟罩,火舌不停冒出,這烈焰沖天的景象,附近民眾全嚇壞。

附近民眾:「在砰了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在砰,哇哇哇哇哇。」

熊熊大火一直向外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過程中爆炸聲頻傳,場面相當驚險,好幾名消防員拉起水線往屋內灌救,甚至出動雲梯車救火。

 
只是大火猛烈,燒得又急又快,濃煙一直往上飄散,幾乎看不到建築物。

圖/TVBS

住戶:「我是住二樓,我剛好出去,我樓下二樓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說在冒煙,我趕快回來。」

失火地點就在新北蘆洲一間油漆行,18日晚上10點多,柯姓男子和嚴姓老闆在泡茶聊天時遭人惡意縱火,把整間店全燒毀。

新北市第五大隊大隊長黃勝弟:「整個油漆行縱深30米、寬10米,大概都有延燒,因為濃煙很大,竄燒到頂樓。」

警消獲報出動38輛車、112人,火勢在40分鐘後撲滅。

救護人員:「借過一下。」

圖/TVBS

 
其中3名男女嗆傷,消防員趕緊破門將人救出,抬上擔架緊急送醫。

消防員事後進到火場搜索,現場一片狼藉,由於高溫大火,不少油漆罐都被燒到變形,就連二樓議員服務處也受到波及。

據了解,柯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結果債主找上門,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就在柯姓男子躲到油漆行避難時,花姓男子竟然怒丟信號彈,才釀成這起火災,事後涉案的花姓男子等4人全都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討債#蘆洲#油漆行#爆炸#議員#服務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6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