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孫錯了嗎?不滿兒質疑 嬤潑汽油燒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0:20

不滿教孫子被質疑,阿嬤縱火洩憤!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和兒子因為教養孫子的問題大吵,竟然拿汽油想燒毀兒子的機車,卻沒看清楚燒到鄰居的車,而她隔天又拿汽油潑灑客廳地板,想再度縱火,幸好及時被制止,由於她連續兩天犯案,警方擔心危害其他人安全,將她拘提到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TVBS

 
戴著帽子的婦人暗夜走向停車格,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從機車龍頭、車身全部淋一遍,接著拿出打火機一點,現場瞬間冒出熊熊火光,機車變成一團火球,婦人停留20秒後騎車逃逸,社區管理員發現,趕緊衝出來幫忙滅火。

圖/TVBS

附近住戶:「消防車我沒有看到,警車有來,來很久。」

被燒毀的機車還留在原地,白色車身燻得焦黑,車殼融化變形,事發在5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新店安忠路上,縱火的張姓婦人多年前離婚,和爸爸、小孩、孫子同住,當天兒子質疑他對孫子管教過當,兩人大吵一架,婦人一氣之下拿著汽油到樓下,想燒毀兒子的白色機車但卻認錯,害鄰居的車無辜遭殃,事發後她自行投案,由於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後就回家。
 

圖/TVBS

但誇張的是,隔天她情緒還沒平復,又把汽油潑灑在客廳地板,她的父親發現後立刻阻止,婦人才丟下汽油桶逃逸。

50歲的張姓婦人連續犯案,警方擔心她又縱火,6日將她拘提到案,被逮時她坦承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鑄下大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放火燒車又想燒屋,差一點就害家人沒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犯案#縱火#教養#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16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