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尋仇?暗夜開車撞門 丟信號彈縱火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3:09

疑似黑幫糾紛,竟砸店縱火!26日凌晨,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附近住戶紛紛衝下樓逃命,警方調查發現,位在一樓的精品公司,似乎是黑幫堂口聚集地,事發前有15名黑衣惡煞,先開車倒退衝撞一樓鐵捲門,在衝進店內狂砸,甚至丟信號彈縱火,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圖/TVBS

 
一到精品公司門口,一名黑衣男,先下車把路邊機車全扳倒,接著轎車倒退嚕,直直往鐵捲門高速撞進去,衝撞一次還不夠,再撞第二次。

其他10名黑衣惡煞,有的人手拿金桶,有的人點燃信號彈,往門口砸過去,瞬間燃起熊熊火光,時間還長達一分鐘,砸店過程他們全程錄影。

目擊民眾:「沒有看到車子,就有聽到兩聲很大聲,我們還以為有人開槍,結果對面是說,車子倒車去撞它的。」

 
圖/TVBS

不僅丟金桶又燃信號彈,瞬間發出巨大聲響,他們前一刻,還先在附近觀察地形,作案前破壞店外監視器,開車在附近繞圈,直到破壞完才快步逃逸,但被丟信號彈似乎不是第一次。

目擊民眾:「管區有來過啊,之前他們有被丟過信號彈,昨天好像是直接放火吧,很多啊出入的都是那些啊,開名車。」

圖/TVBS

26日凌晨4點多,遭縱火就在中山區的精品公司,附近全是公寓住宅區,而且鄰近濱江市場一旁還有台北魚市,附近住戶全從睡夢中驚醒,還穿著睡衣倉皇逃命,當時聞到濃濃燒焦味,立刻報警,警消到場也趕緊灑水灌救。

警方調查,雖然掛精品公司,實際上是黑幫堂口聚集地,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這回被衝撞鐵捲門,又被丟信號彈縱火,一共7部車15名黑衣人,暗夜尋仇不排除是黑幫利益糾紛,但再看一次畫面,這群人完全不管住戶安危,態度十分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信號彈#黑幫#逃逸#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