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店內眾多員工! 10人持棍棒狠毆1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2:53
圖/TVBS
圖/TVBS

嘉義民雄一間牛排館,上個月30日在晚上打烊時間,工作人員正在用餐時,突然有十幾個人持著棍棒,鎖定一名林姓男店員嗆聲毆打,過程中一度有人想要勸架,也差點遭到波及,根據了解是一起感情糾紛引發的尋仇報復,雖然整個過程只有短短一分多鐘,卻造成被害人住院好幾天,但讓他們更不能諒解的是,相關人還能交保趴趴走。

牛排館休息時間,突然有人闖入,其中帶頭男子,對著一名男店員破口大罵,接著就揮拳打人,力道猛烈,兩人還一度摔倒在地,而同夥這時也揮動手中棍棒,打在被害人身上。

 

圖/TVBS

嘉義新港分駐所長張志福:「根據我們初步調查,可能男女之間爭風吃醋的問題,然後我們查獲相關嫌疑人以後,交由嘉義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偵辦。」

其他店員見狀嚇到傻眼,好不容易有人要上前幫忙,卻遭對方恫嚇縮手,只有原本坐在被害人旁邊的女店員上前勸阻,這起衝突上個月30號晚上下班時間,就發生嘉義民雄一間牛排館內,而衝突原因原來是一起感情糾紛,原來帶頭的顏姓男子到牛排館,找前女友的現任林姓男友報仇,由於兩個人在同一間牛排館工作,因此前男友特地到店內找碴,沒想到過程中前女友一路護著對方,讓顏姓男子一度折返作勢動手。

 
圖/TVBS

嘉義新港分駐所長張志福:「我們是依據現場,嫌犯前女友的指證,我們循線去一一逮捕到嫌疑人。」

嫌犯離開後,被害人女友一度蹲在店外痛哭,而林姓男子被打到住院觀察,還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循線傳喚其中六名當事人到案說明,不過讓被害人不滿的是,對方下手兇殘,如今還獲得交保,他們擔心遭到報復,特地公布打人畫面,希望能遏止對方再次犯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排館#棍棒#毆打#嗆聲#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78

0.1963